10/6   星期四                 我們進去美崙飯店前

先解決2件事

1***迷糊的老婆我                9月初老公叫我預訂下個月渡假的飯店 

要匯款                       當天過後****我就給他忘的 [一乾二淨 ]

真的喔***腦袋瓜中                       完全不記得這回事

然後                      因為來花蓮玩                 所以剛好提到花蓮的海洋公園

老公就說***我們下個月就要來玩啊                 接著轉過頭問我***飯店ok吧

嗯啊****我一臉茫然的問他***哪各飯店                   什麼時候           是我訂的嗎

反正已經來花蓮啦                          乾脆就開到那間飯店現場預訂吧

呵呵呵   那個沒腦筋的我啊                             果然傻人有傻福

當天***我們還是排第一個                 [雖然他規定3天沒付訂金就取消]

可是**剛好他也忘了取消                        於是呼**輕輕鬆鬆放下現金預訂

2**  就是老公先前網路上看到芙芮莉馬卡龍              他跟他的寶貝女兒說

今天我們就是要去買                          他在花蓮醫院旁的明禮路

她的店小小的   東西算多種                         只是剛好沒有NG馬卡龍

原價一個30元                   NG就8個100元                   實在太便宜啦

不過即使是1個30元            還是比台北便宜太多

我嫂子先前還買過1個200元的一盒給我                 真是太貴啦

所以**這間店得馬卡龍真的好便宜喔

他的顏色超級鮮豔             感覺**每一種都好好吃

老闆娘很友善                          一堆客人拍照卻沒買她也不生氣

我們先買了日式輕乳酪才25元           我家小姐啊***超級喜歡

還有其他**我吃光就忘啦

順便跟老闆娘預訂明天的NG馬卡龍                            因為今天都沒貨啦

這間小店蛋糕都排得好漂亮             讓人非常心動啊

真的不能住在這附近***不然啊     每天都會來報到喔

我們跟老闆約好隔天10點以後再來買

但因為退房後已經12點多                   所以來買時已經下午一點多

幸好***他們已經幫我們預留                 雖然架上看起來還有貨

但實際上**通通都被預訂啦             所以現場還真多為買不到的人

我們在車上立刻開始品嘗             嗯啊***天喔

真得好好吃啊    又好漂亮              雖說是NG

但其實根本看不出來哪NG啦              連我家那個不愛甜食的老公

都一連吃了好多個                然後還想回頭再去買2包   [我們已經買16個啦]

可是即使現在回頭也買不到                通通被預訂啦

只好下回再來買啦               這間店真很讚

老闆服務好有熱情                     東西實在好美味              賣相超級佳

老闆說                      這個價位在花蓮其實也不好賣

對於她的努力                  最好辦法 每個去花蓮的人

都去捧捧場吧           真的是物美價廉又好吃              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喔

我們一定會再來多買幾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