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星期四的晚上                 我們跑去花蓮自強夜市逛逛

原本還想不出來是哪個夜市                   快到時才發現

喔***這個夜市我們先前來過啦                 而且來的那天還是超級傾盆大雨

當時人非常少                    這回再來                即使是星期四晚上

但是***人非常多喔                這個夜市很奇怪的地方

她沒有賣任何吃以外的東西                     真得好怪啊

所有的攤子都是賣食物                    夜市也不是很大               只是這沒遊戲可以玩

也沒攤位可以逛                       原本打算草草買幾樣食物就離開

要去另一個夜市玩                 可惜啊***天不從人願

我們先前看到第一家烤肉串人超級多               就跑去湊熱鬧

買好付錢他給了號碼牌                      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因為燈號上才21

我寫的是91           應該不是這樣吧

結果你問老闆啊                        他都不理人也不回答                 收完錢就不管你啦

態度超級壞                  還是旁邊的人跟我說           真的就是91號              大概要等50分鐘以上吧

啊***什麼啊     等那麼久             我要是先知道就不買啦

問題你付好錢老闆也不管你            我們只好氣呼呼得先去別的地方找食物

皓崙喜歡一間關東煮            老公吃了羊肉麵線            芸晞吃牛排

這樣後**還是沒輪到我們的燒烤                  一看老闆發的牌子

上面寫***不能等待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                      真是超級無禮啊

我們外地來的***要是知道也不會買啦

不管她好不好吃          就我而言              這樣的服務品質就是**永遠不會再光顧

老公小孩等的受不了啦              決定去逛逛7-11 又先去開車

我才拿到燒烤              哎***以後大概也不會來這間夜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