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星期四           今天我們家的寶貝都請假

我們要去花蓮度假3天                    所以昨天就先跟老師說好

把作業拿回來趕工啦                        不然擔心回家後要趕很多

星期四清晨5點多開始搬行李                   準6點出發             把小傢伙扛上車

還各抓了2個枕頭                            讓他們在車上好好睡

前幾天因為大雨                        我們還擔心花蓮的路況不佳

可是****這要是一改時間                    也不知道何時有空

蘇花公路還是通的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度假吧

我印象中                     我們好多回去花蓮           都是剛好碰到***颱風當天或是前後

還曾遇過要趕回上班卻飛機停飛                   急得我和老公團團轉

最後還是在機場等到當天唯一一班飛機                           趕回醫院

還有一回是颱風天下超級大雨                 路基都沖毀啦                 我們開車差點掉進太平洋裡

所以喔*****花蓮的度假似乎多是大風大雨

這回我們一大早出門                          經過雪山隧道時也很少車輛

開到蘇花公路時更是高度懷疑*****道路通暢嗎

因為****幾乎一台車都沒有                             雙向幾乎都沒車

開了好久才會遇到一輛車                              我們忍不住都要打電話問工路局啦

還好只是一段路有管制                 我們也幾乎沒有等               就可以通過

先前的大雨對我們沒有特別影響                         這時的雨也是一陣一陣的

每回走蘇花公路                 我家的少爺都喊肚子痛+頭很暈

總是開開停停                            然後外加超級慢的速度他才可以好一些

真的除了[腳踏車]之外                               每一台車都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

難得這回啊                    我家少爺睡著了               一路都沒抱怨

就這麼**開心的到了花蓮                這時才上午10點多

當然去買公正包子                     一家子都很喜歡            不是放假的熱門時段

難的不用排隊啊                              買好包子就去鯉魚潭

我們來這好多回啦                             倒是都沒坐坐船

這回兒子吵著要騎水上腳踏車                     鯉魚潭旁邊一大堆

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家                      結果啊***一個4人的腳踏船要600元

雖然說***不限時間                         但是***也沒人真的會騎很久吧

因為實在這時間沒客人               我們殺價到400元就只能這樣吧

穿好救生衣               挑一台兒子選的船                開始今天的鯉魚潭踩船記

兒子真得踏個3-5下啊                      就喊***累+酸+無聊

啊***********還不是你要來玩的

真是聽小孩的話會讓人***生氣啦

爸爸說開車好累                          女兒說踏起來腳痠

最後***多數時間只剩媽媽一個人在踏                            最後也實在好累

管他滴***就大家都不踏                                  隨風飄來飄去吧

這時偶有細雨                  風一陣陣                            其實非常舒服

老公都快睡著了                           2個小傢伙知道踏不動還可以打電話請他來拖船

所以堅持要人家來拖船                       可是****老公說                不要麻煩人家

堅持要我們家自己踩回去                這時風大                 而控制船方向的位置在兒子那

所以****可以想見                       我們踩著船回到岸邊是多麼大的工程啊

因為*****船的方向總是 [錯誤]                   不管怎麼踩都回不到岸邊

還有越踩越遠的感覺                          大家都對這個掌舵的船長少爺***超級不滿意

姊姊幾乎要爬過來跟他換位置啦  好不容易回到岸邊啊                           

大家的腿啊***都軟啦+發抖  心得就是****絕對不再花錢找罪受

                   

 一定要等2個小傢伙有能力提供[勞動力]再來  否則啊******真是累死爹娘啦           

一上岸                              還要趴在車子邊喘喘氣                         媽媽突然發現***疑

這有獨木舟耶             我和老公可是在菲律賓+墾丁划過獨木舟喔

所以*****2眼發光的看著老公

老公立刻發表申明*******我絕對不陪妳划獨木舟

他說****你可以繼續划個過癮                 我要去餐廳吃飯                     

等妳划好啦    打電話給我***我再來接妳

老公說***我不想渡假的第一天                             先是踩腳踏船踩到腿痠

然後還要陪老婆划獨木舟                             這麼辛苦比上班還累啊                  實在****

哎******好吧                        那我只好下次再來划吧

我決定***訓練兒子當舵手               老公又在旁邊大笑****我又在做白日夢啦

靠兒子啊*****還真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哪一年喔

嗯****我想想也真是有道理                             靠兒子不如靠老公

所以****我還是跟老公一起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