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是超級射手座            樂觀沒有危機意識           超級愛 [ 亂 ] 花錢

這是我爹爹說的

我從出生以來       媽媽總是買好多東西給我

不論衣服 玩具 食物 書本         她啊          真是超級愛買

爸爸呢 是金牛座 對媽媽任性的模樣總是--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直到有一次            媽咪不知又花了多少錢          爹地氣到頭昏

結果呢-----就把媽媽的信用卡 提款卡通通沒收了

害媽咪好難過           我看到媽媽沒有錢錢          那我要偷買糖糖時怎麼辦

於是呢 我偷偷告訴媽咪          沒關係      媽媽我的卡借你刷刷

媽媽高興的親了我好幾把           對爹地說--還是女兒最愛我

爹地一點也不擔心的跟媽咪說***對啊     你寶貝的卡拿去用吧  --- --如果你記的密碼

什麼 媽咪幫我和弟弟設的提款密碼她自己都忘光光

所以根本領不到錢       那我也要用錢錢時不是也******

我說媽咪啊          可以請你不要那麼迷糊好嗎

這樣我也很困惱耶          把我的提款卡還來          我要自己去設密碼

唉 大人真是不值得信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