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兒子8歲生日快樂

8/26  星期一           今天是皓崙的滿8歲生日

媽媽第一次沒準時寫篇生日祝福                   因為***我實在被小寶貝***累翻啦

昨天兒子生日                   很早之前就預定好蛋糕                 我都已經忘記要去拿

還好我在那補眠的時候                 老公還記得這回事                 幫兒子拿回生日蛋糕

這回啊***當然還是巧克力蛋糕啦

兒子現在長大一點啦                    一個願望都不願意跟我們分享

一個人在心理默默說著*****[老媽實在很想知道這傢伙許什麼願望啊]

他的生日禮物               好幾個月前媽媽就已經買了一大堆

因為呢****他都一直表現不好                   所以通通不能拆開

好不容易等到生日這天                   才可以拆一個玩具

這傢伙***當然給你挑一個最貴最大的禮物啦 

就是5合一一大盒的樂高英雄工廠系列                  真的是貴啊

[我在他身上投資的錢啊*****和他的表現****完全不成比例喔]

希望他可以喜歡很久                     不要2-3下就丟到一邊去

 

8/26生日這天                白天他在家裡               姐姐還要去夏令營

爸爸白天要開會                  回家後              爸爸帶他們去林口大魯閣打棒球

因為****兒子現在超級迷戀棒球啊 

林口大魯閣是一票到底 適合棒球狂

結果他們跑到林口大魯閣                     才發現那裡7/31已經關門啦

昨天我們上網去查真的是都沒寫啊                 這樣實在很不負責任

老公只好再帶他們換到台茂的大魯閣去打棒球              

詳情呢***老公再寫一篇文章介紹

因為媽媽我在家坐月子                 其實也不知道啊

只知道他們3個人              玩的很開心回家

大概因為揮棒太多次                     所以手很酸吧

希望兒子大了一歲                  一定要更進步

媽媽希望你

1*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2*要有禮貌

3*要把字寫好            不然連鬼都看不懂

兒子說***媽媽妳又來啦

這是我的生日                     要說我的願望

不是媽媽的願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