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26 是我們家那魔王***陳皓崙4歲生日

這個時候 可憐的媽咪終於可以安靜寫寫文章***祝他生日快樂

皓崙從1歲多            開始每天無法無天          為非作歹的日子

每天他的工作就是胡鬧+惹麻煩          徹底榨乾了爸爸媽媽所有的耐心+愛心

為娘的看到他頭就痛                       幾乎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最近這少爺                 每天都不願睡覺

每天都因為午睡和晚上睡覺                   在那大哭大鬧

似乎叫他吃飯睡覺都是全世界最痛苦的事                    每回睡覺都要先嚎啕大哭一場

剛好今天爸爸上夜班                        沒人可以治這小魔王

果然           媽咪一叫他睡覺                             他就開始胡鬧

大哭+吐                 不肯上床                  拳打腳踢                    直到剛剛才睡著

當媽的我     也已經氣的頭快炸啦                   完全沒暸睡意

養皓崙那種勞心勞力                           精疲力竭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就連姐姐以前天天哭+吐到三歲                             都似乎沒那麼令我崩潰

那種深深的無力感 已經讓我極度疲倦

養孩子                    真的不是你想怎樣就會怎樣

可是***能怎麼辦呢

誰叫他從我肚子來                   即便是萬般無奈還是只能當成寶貝

希望今天寶貝兒子4歲生日 會有奇蹟出現

他突然變成一各乖寶寶                   雖然我知道這個夢想**太強人所難

但是***抱著希望總是好的啊

謝謝孝萱阿姨特別送來皓崙的生日禮物                       真是超級感動的

原來還有人記的這個小魔王

寶貝兒子啊               好多天前               媽咪已經幫你訂好巧克力蛋糕

爸爸也排除萬難[上班換班到長出白髮            就為了幫你過生日]

你的生日禮物也已經買過好多次啦                   所以親愛的兒子

可以麻煩你乖一點嗎

記得今天許願時                     千萬要說

1**我希望自己乖乖

2**我要好好吃飯睡覺+尿尿

3**不可以和媽媽每天唱反調

哈哈哈           老公說***這個願望好像不是皓崙的

根本就是老婆的願望吧

唉**不管如何啦                                寶貝兒子喔

4歲生日快樂                              要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但是***可以麻煩你快樂的時候                  讓媽咪的痛苦少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