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在美國的第9天

我門上午逛雷根總統圖書館     下午去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回飯店前       老公研究過         我們住的附近           就有Costco

決定去那逛逛       然後買今天的晚餐回飯店

原本今天想約田醫師他們來我們的飯店烤肉         旁邊就有泳池是溫水可以玩玩

可惜他的兒子還是年紀太小          帶出門實在有點不方便

所以今天就無法同行啦

哈哈  跑來美國玩        還記的要帶 Costco的卡       這種人***啊**真是不多吧

不過我們先前就研究過           很多書上都推薦        可以來美國的Costco尋寶

說不定可以找到更便宜想要的商品                  我們已經有想要的東西

所以打算來這裡買                  這間離我們飯店很近的Costco並不是很大

而且我們用衛星導航找的時候                發現***好像有很多間Costco啊

進來這裡最大的感覺就是***人不多            不像台灣隨便一間Costco

都真是擠爆了              到處都是人             結帳都要花一堆時間

這裡就***人潮明顯很少                  妳逛那裡都很輕鬆喔

老公帶著小傢伙去看3c用品           小傢伙在那玩起平板電腦非常開心

因為都沒人跟他們搶            美國的3c基本上都比台灣便宜

他們手上玩的平板                   大約比台灣便宜3000多元

如果是美國自有品牌          那就更是便宜

我們很認真的想把平板電腦扛回家              但是***我們家已經有2台平板啦

而且***老公說         買多都只是拿來玩電動啦                  所以不要買啦

說的也對***反正買給他們玩電動也不好                  放棄吧

我去挑今天晚上要吃的東西               因為在田醫師家她老公烤的牛排實在太好吃

我們念念不忘             決定自己買回飯店              因為飯店裡也有可以烤肉的工具

我們只打算烤一餐                  可是***這裡的食物份量實在有夠多

隨便一包牛肉都有7-8塊          還非常厚             我們家一定吃不完啦

最後挑了最貴最小包的一種牛肉              大約18多美金吧

還想挑個生菜沙拉               但是都太大碗            啊****怎麼什麼東西都那麼多啊 

因為我們星期4就要離開          買多真的只是浪費

很多食物都想試試                    可惜沒機會啦

我們在那幫小傢伙挑一些文具用品             當然是專挑台灣沒有的貨色

[有小傢伙在唸書           尤其是小學吧            爸爸媽媽真是走到哪買到哪

都是要買水彩蠟筆鉛筆               上學要用的工具         因為不管買多少**永遠還是不夠用啊]

我們還在那買了一台熨斗             因為家裡的剛好壞啦

最重要的是***他實在很便宜                  不買***很難過啊

也看到這次我想扛回台灣的重要東西               Elctrolux伊斯克萊的吸塵器

這個瑞典品牌在美國有工廠           這各牌子在台彎是直銷

所以價錢****非常非常離譜           有些約是美國的3倍啦

因為這個吸塵器標榜***減少塵螨               家裡有過敏孩子的媽媽應該都聽過

田醫師跟我說美國有            我就一直要來這裡搬

台灣定價一台3萬5000-8000多元啊

可惜賣場裡只有2款        沒有我要的那一種             這幾天也沒看到

老公說           這一台約1萬多台幣               問我要不要搬回去

因為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但是***他不是我要的吸塵螨那種

我就***沒興趣啦          老公說***我真是被洗腦          塵螨真的吸不出來啦

但是***人家就是很心動啊    當然這裡也有Dyson             價錢也絕對比台灣好

可是他的聲音實在好大****我怕小寶貝會怕怕啦

而且吸塵器這麼大台                 我們勢必要多買一各大行李箱裝

可能還是要整箱託運             然後多付運費約3000台幣一箱

但****怎麼算還是比台灣買優惠啊              考慮了一下***想找店員試試

卻***找不到人可以示範                       那就不知道**好不好用啦

只好跟他說***拜拜啦   [回台灣又覺得***真的好可惜啊***我怎麼沒有買啊]

然後***忘記去挑維他命            也沒其他吸引我的東西

就排隊去結帳                   偏偏我們排的那邊 一直有人出狀況

卡刷不過                    東西價錢有問題             反正就是我們旁邊的人都結完帳啦

櫃檯都要收啦                      我們這邊還卡在那裡

真是費了一番功夫才可以扛東西回飯店烤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