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4/12 星期四               我家老公啊***堅持要去飯店度個小假

但是他剛下夜班                           小傢伙星期五也要上學

所以***我家老公挑了個離我家10分鐘車程的*****圓山大飯店

[一般人啊***應該還是回家比較舒服吧]

其實圓山大飯店****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還滿有名氣

這幾年我們去吃過下午茶                    去那喝過喜酒                        但是***沒去那住過

因為****她實在太舊了                             吸引不了我們任何興趣

但是***廣告啊                         實在是個行銷的好辦法

我家老公去年旅展   買了精緻客房住宿券定價6400  特價2000                     

然後快要忘記時趕快拿出來   才會挑了個這麼奇怪的時間去住

[實話也是***用住宿券訂房幾乎都是***沒房間]

這是我們買旅展券的心得                    這些飯店賣完券後要訂房都超難

明明就有房間                          但他們都標榜只開放幾間給住宿卷使用

所以滿多時候                          買住宿券使用時真的會生氣

一個月前一定要訂房

同理這次訂圓山飯店時也遇到了                    最後沒辦法還是星期四跑去

一般我們去飯店玩                     都是游泳+使用設施

但這天我家小姐上完小提琴課都下午快6點我們才過去

因為飯店在***山邊                  附近沒任何商店                         一定要帶食物過去

於是繞到士林夜市去                               士林夜市永遠人多東西貴+難吃

除非沒辦法                      我們家是不去那個地方                   我對那真是評價很糟

搞不懂為何總是一堆觀光客                 反正就是超不舒服

衝進去買幾樣東西就離開                      

結果還是遇到廟會活動卡在那裡

因為下午老公已經先過去登記入住          

所以****知道用住宿券得房間***非常小

我們一進去************哇啊****真是傻眼了

非常非常小  只有一張中床             兒子說***這根本是***螞蟻窩啊

因為我們家住宿舍才26坪                   3房1廳一衛                   但飯店這房間

比我們家最小得房間還要*******更小             窗戶打開就是走道

什麼東西都*******舊              實在很不舒服

老公強迫我去用用健身房                    因為她在廣告上看來很讚

結果*****那是戶外會員區的                          房客不能用                       飯店附設的健身房

設備超陽春            老舊                  標準泳池是戶外冷水                  最深是6公尺

只有老公去游了一下子   小傢伙根本不能玩

                     

看到這個環境                    媽媽只能說***實在太小啦

擠不下去                       於是媽媽就搭接駁車回家還比較舒適

老公堅持小傢伙要留下                兒子在那哭哭啼啼

他說****我不要留在螞蟻窩                        我要回我家啦

那的接駁車開到圓山捷運站                            還要走一段路

很不方便                  啊********我只能說                        圓山飯店實在太舊了

不管硬體沒法跟別人比                  服務的感覺也沒法跟新飯店比

朋友聽到我去住圓山大飯店     通通說我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