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都沒寫文章             最大的原因就是***媽媽我***又懷孕啦

人家我可是一直裝著避孕器啊                  怎麼會這樣呢

上回從日本回來就覺得****超級不對勁     

           

有種***中獎的感覺   可是****應該不會啊         

去看醫生前          還是先來自己驗驗看

結果根本不用幾分鐘                   試紙上立刻出現****2條線

而***我的頭上就出現3條線啦

有了2個寶貝後                  就決定生2個就好                反正男生女生都有啦

結果***還是發生意外                           這***要怎麼辦啊

心想先去看看醫生                      結果第一個醫生在7週多的時候看

他說**沒發現心跳     只看到胚囊                所以*****

那時候的心情             還真是有點難形容喔

反正沒心跳啦         根本就不用想啦  

     

第2天又換平常看的醫生決定安排手術

結果****他一看就說                   啥***沒心跳  搞錯了吧

立刻把胎心音放出來給我聽                明明就***撲通撲通通                 跳的超級好啊

 啊****那怎麼辦呢                    而且還找不到避孕器啦

那醫生說***妳上次找誰放避孕啊    根本是遇到詐騙集團吧

明明沒有放              卻跟你收錢吧

可是*******那個人明明就是主任你啊

我的醫生才趕緊低頭翻病歷

               

然後***一臉正経的說****我真的有放啊   不能怪我啊

啊*************我到底應該跟誰去算帳啊

只好回家非常認真的考慮           因為***寶貝都已經10歲和8歲啦

而我都已經是高齡產婦啦               召開家庭會議後

意外發現 2個小傢伙超級期待並喜歡有個小寶貝要來我們家

這一點真的讓媽媽我****非常非常意外 

 

女兒說**我等妳懷孕再生一個寶貝****已經等的超級久啦

[哈***可是妳從來沒跟我說                 妳想要一個小寶貝來我家啊]

兒子說***我只要弟弟喔               因為我跟妹妹是***合不來滴

加上年紀大                 記憶不好啦                已經忘記當初帶孩子多麼辛苦

曾經發誓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再生小孩

可是這胎懷孕後              我的心裡又好期待             有種感覺

這個孩子就是要來跟著我們的

好想再抱著一個軟綿綿香噴噴的小傢伙                     

然後跟老公開始翻出2個寶貝小時後拍的影片

才發現****天啊              好多情節我都忘記了         越看越覺得***小寶貝真可愛

既然避孕都還是要來               那****就歡迎來我們家啦

反正我這個購物狂媽媽                 買的東西要養半打小傢伙都沒問題啦

雖然很多東西以為不生                都送給了各路人馬

而借出去的東西****也沒半個人還來

因為懷孕前3個月一直出血              不停吃安胎藥

醫生也覺得***保不住的機會很大                      所以***我們就沒跟大家說

可是****小寶貝在肚子裡                        越來越好                     非常穩定

很早就一路猛踢娘親的肚子                    時時刻刻提醒我***他在我的肚子裡

現在已經4個多月啦                    預產期在8月份

跟我那寶貝兒子差一點就一樣會是個處女座   [嚇死人啦]

目前推算該是個獅子座寶貝                          事隔多年

我又再度激起當媽的鬥志                     老公忙在一旁要我冷靜

因為****娘親心態一但爆發               大概又會狂買特買                 嚇死老公

他說******千萬記得 再買下去             可以養12個小孩啦 

啊****等不及啦                       好想好想趕快看到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