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皓崙第一人稱*****

話說某一天                    我家老爸來接我放學

他說***兒子啊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

然後拿出一張怪怪照片給我看

我看了好久****心想              這是***外星人     黑白照     到底是什麼啊

爸爸說***這是媽媽肚子裡的小寶貝的照片啊

真的嗎   可是真的看不出來他是一個  [小寶貝啊********]

不過一聽這個消息                   我還是超級開心的             爸爸媽媽說***這讓他們非常意外

因為****他們都以為我就是永遠的小寶貝啊

不過啊                      我跟爹爹媽媽說****不要搞錯ㄟ               

我只要弟弟喔   不然*****我就不喜歡她          

然後呢***我忍不住好想跟所有人說

我媽媽懷孕了喔

可是****才沒高興幾天                     我立刻發現****真的非常不對勁

就是***媽媽她整天都在睡覺                再也沒力氣一直跟我玩或是唸書給我聽

原本媽媽就超級愛睡覺                   她總是說***以前帶我和姐姐實在太累啦

現在終於可以有時間好好多睡一點                   媽媽她還沒懷孕前我就覺得

要是奧運有比賽睡覺                     她一定可以拿獎牌

現在呢****更是超級誇張啦

不用上學的日子                        我們起床啦            媽媽還倒在那裡

用微弱的聲音提醒我和姐姐要穿衣服+吃早餐                         然後**繼續睡

我和爸爸姐姐出門去玩                 媽媽沒醒過來                          我們回家時

她還是睡的超級熟                      中午一定要午睡                     晚上超級早就又睡著了

啊*********媽媽是怎麼回事啊             她一天到晚都在睡覺耶

這樣到底有沒有問題

                我去上學的時候好擔心媽媽她會睡過頭

忘記來學校接我                 

我寫功課開著大燈            她還是可以在旁邊睡的東倒西歪

媽媽說是肚子裡的小傢伙愛睡覺                媽媽她也沒辦法啊

唉啊    小寶貝還要好幾個月才會出來

那我媽媽整天醒不過來的睡覺病                           哪一天才會好啊

我真需要媽媽陪我玩啦                你們都沒說懷孕會一直睡覺

這樣的話                   我覺得自己不喜歡媽媽懷孕啦

[我在媽媽房間門口貼上一個標語****

上面寫著****禁止睡覺        可是****一點都沒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