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崙的話***

呵呵呵     我們家的媽媽           總是喜歡叫人家[親愛的]

她的同學是[親愛的]                她的同事也是[親愛的]

老師是[親愛的]                   搞到後來媽咪一接電話喊一聲[親愛的]

我們家的爹爹連問的興致都沒有                 [ 唉**難怪爹爹沒反應          真是多年來處變不驚啦]

反正媽媽只會叫女生親愛的                   男生可以喊親愛的只有我和爹爹

媽媽她                    叫爹爹是**親愛的

叫皓崙我                和姐姐也是親愛的

讓人真是 一頭霧水啊

話說那天     媽媽在廚房      大喊一聲***親愛的     快過來

然後呢****爹爹             我和姊姊      通通跑過去     問媽媽

要做什麼啊?            媽媽一看            喔**全部都到齊啦               原來全部都是我親愛的

我陳皓崙先生當然就生氣啦

我跟媽媽說      你只能選一個親愛的                   那個人就是[我]

陳皓崙是超級親愛的                   姊姊是一點點親愛的

 爸爸是最先來的親愛的                             媽媽你要喊清楚啦

[媽媽心裡的話**這樣好複雜耶]

不然這樣我會很困惱

 

呵呵      媽媽聽完      抱著我輕輕的說***陳皓崙是媽媽永遠親愛的

嗯**媽媽真是了解我       留給媽媽2個大口水印的吻

大聲跟爸爸+姊姊宣布                     媽媽以後喊**親愛的

你們都不可以回答喔                       不然***我就馬上爆炸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