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們家的兒子啊                  真是一個超級麻煩精

每天搞得爹娘情緒失控 想要大喊***真的受不了啦

話說今天一早                 老公要上班       所以少爺起床時

那個專治山大王下床氣的人不在                     皓崙果然一睜眼就開始[撒野]

他這傢伙就是吃定媽媽                      首先***叫了快一個小時還是不起床

今天學校要預演運動會表演的活動          所以要幼稚園早一些到

媽媽真是費盡千辛萬苦       這少爺怎樣都不起來

姐姐都吃完早餐      穿好所有衣服鞋子                        坐在那等啦

這少爺還在床在一邊滾一邊大哭                       看到這傢伙每天上演的下床氣[戲碼]

 媽媽的火氣也急速上升                     [媽媽心想**你哭什麼啊? 我比你更想哭好嗎]

把他抓起來 抱著離開床要穿衣服                  這壞蛋還把鼻涕眼淚通通往我身上抹

外加幾拳打媽媽        為娘的真的很想把他直接抱進客廳

然後***丟進垃圾桶裡                        這樣我的日子應該會好過吧100倍吧

抓著一個胡鬧不講理的火球出門 一出家門 連門都還沒關

這少爺又因為姊姊走在他前方一步                     開始抓狂

[因為皓崙不准任何人走在他前面 夠難搞吧]

就因為這樣             他一推姐姐                 差點害姊姊滾下樓梯

媽媽看的真是想扁死他啦           [我在心裡深呼吸**********]

然後不到20秒走到停車場              陳皓崙再度爆炸

理由****因為吹起一陣風

皓崙大哭的說***這麼冷還吹起風    我討厭風           叫風滾開

各位看官啊***你要是養到這傢伙            你會不會發瘋

接著不要上車                      我拖他上車                       一進教室

他紅著眼睛                   老師一看就來問他怎麼啦?

這少爺慢慢坐在位置上                    拿出他的巧克力甜甜圈早餐

喝了一口水      才決定回答老師的問題  [夠大牌吧]

皓崙***我心情不好

老師***為什麼呢?

媽媽***他每天都下床氣 放學氣 所有的事情都要生氣

老師***皓崙 你為什麼要這樣呢?

皓崙***不是我做的 是我的心做的

老師***那你要跟你的心好好說啊

皓崙***沒辦法 我的心沒有耳朵

[媽媽在旁邊翻白眼啦]

老師***心的耳朵呢

皓崙***我拿剪刀剪掉啦     所以聽不到勸告的話

老師***可以想想辦法嗎

皓崙***這種病沒辦法醫                 大概永遠不會好的

[媽媽已經握緊拳頭                 想要揍人啦]

老師聽完嘴角也在抽動 [ 這傢伙歪理還真多啊]

老師***你可以控制一下脾氣嗎

皓崙用塞滿甜甜圈的嘴巴說***也許有個辦法

然後把嘴角的巧克力       假裝沒事的抹到媽媽身上

皓崙***也許 把姊姊丟掉           我的情緒會好一些

老師***這樣不行啦                姐姐也是媽媽的寶貝啊

皓崙***所以我 說啦            我的脾氣永遠醫不好

然後 這少爺拍拍屁股跟媽媽說 就這樣啦

下午來接我 再見啦

老師+媽媽 一臉無奈

老師拍拍媽媽說***唉 麻煩妳啦              我也沒辦法啦****

啦啦啦 我真的想把他丟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