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             這幾天           新聞上常有王建民加入國民隊的新聞

我們家那個四歲半的兒子                 早在爸爸熱愛棒球的影響下認識他

今天一起床              剛好又看見王建民的新聞

皓崙興奮的說˙˙我也認識一個姓王的喔                  而且他超厲害的

就是˙˙˙˙˙王牌龍

哈哈哈   聽到這個回答      爸爸媽媽真是笑得東倒西歪

爸爸說˙˙˙王建民要是知道 原來他跟王牌龍是同一個等級的

不知道會不會很開心啊

皓崙說˙˙˙王牌龍一出場           只要跺跺腳              根本不用投球就贏啦

要是這樣大家還是不說王牌龍贏啦                    我就叫王牌龍把大家踩扁踩爛

爸爸           你看我超厲害吧

唉˙˙這個兒子         凡事只會使用暴力

只要不順他的心                   他就想給你二拳外加一腳

在他的小腦袋瓜裡               只要把別人踩爛就很厲害

啊˙˙˙崇尚和平的爹爹媽媽     怎麼就生了個火爆小兒呢

這樣真的不行啦              媽媽決定抱他過來[精神訓話一下]

媽媽說˙˙˙不可以用暴力解決問題              啦啦啦˙˙˙˙˙還沒說完

這少爺立刻摀住媽媽的嘴                    他說˙˙不用說啦             我知道啦

妳那些話我都會說啦                  媽媽說˙˙那你會為何做不到啊

皓崙說˙˙我要留一點進步的空間               請不要對四歲的小孩要求太多

然後           回頭吆喝爹爹和姊姊快點出門               

這少爺說˙˙˙大家快一點喔      不然媽媽又要唸人啦            我們一起逃走吧

於是乎˙˙˙    媽媽就留在家裡      打電腦                說說皓崙的壞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