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已經太久都是小孩子的事            

所以腦袋瓜真的退化到幼稚園階段

常常很多事情       一眨眼時間 就忘光光

就連度假去哪    好像一回家 就沒了記憶 連住哪間飯店都搞不清

所以 常常度假的遊記都沒寫完               又要去度假

然後先前發生的事情呢˙˙˙˙船過了無痕               無奈喔

話說2/10住在嘉義兆品酒店[就是先前的中信]

他改了名字 我還真是超不習慣

但是          他地下室停車場沒電梯這件事        我就記的清楚啦

所以這回再住這 我們切記在大廳卸行李          

免得在地下室氣得頭昏

扛的腰痠                 飯店裡沒泳池沒兒童區               

所以我們來這晚上都是去逛夜市

因為飯店房間也很小 [他說還升等到商務飯店              請恕我等眼拙

真是完全感受不到商務房間啊]

啊˙˙反正就一晚吧

              

我們放好東西 在熱心的房務人員告知下

找到冰點牛排店[因為我們家的小姐 一定要吃牛排]

不過和墾丁大街的比起來 還真是好太多啦

每回來嘉義            一定會來逛文化路夜市

他的東西好多 食物好吃又便宜            

當然還有小魔山大王一定要光顧的噴水雞肉飯

這邊買一點            那邊挑一挑                隨便吃就很飽又滿足

我們家老爺          曾在嘉義待過一段年少時光

所以那間[海風]冰店   也成瞭我們必經之處             

超多料的泡菜鍋才90元

還送紅茶+布丁      啊**太滿意啦

後來小傢伙吃完冰            爹爹和他們先晃回飯店

媽媽留在那慢慢吃火鍋

然後在夜市瞧瞧 可惜沒有喜歡的東西當戰利品

當我空手回到飯店 哈哈      連老公都不相信我沒買東西耶

奇怪啦                   是我形象不好嗎

那就***下次再努力吧

唉**當娘後真哀怨啊 光是逛夜市我都可以好開心 好滿足

人啊 人啊的會轉性耶               那些後面加好多0000的東西

以後[應該]騙不到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