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寶                根本就快不記得情人節是哪一天了

今年        特別想到 送給老公一個禮物

於是情人節前幾天            就和芸晞很認真的挑貨

可惜因為出貨問題           沒趕上            禮物昨天才送到

大大的盒子                        好令人期待

 媽媽芸晞+小魔                      再一起幫忙打個蝴蝶結和寫小卡片

媽媽希望爸爸永遠平安健康+ 迷人有魅力

芸晞希望爸爸不用上班          每天陪她玩

爸爸一下班         門一打開                  藏不住秘密的芸晞就衝過去說**有你的禮物喔

爸爸一臉期待的打開禮物                        是件小羊皮的皮衣

爸爸問芸晞***這是你的小羊皮做的嗎                   看起來好帥喔 ***

芸晞***才不是呢          是我挑的小羊皮 你再亂說               我不送你喔***

然後一臉認真跟爸爸說*** 等我長大 你可以穿的帥帥的和我一起約會

我要趕快長大 爸爸你不可以變老喔****

然後2個人開心的抱在一起

我說**老公啊     禮物是老婆付的錢             麻煩也感激一下吧***

不過    哈哈           穿起來啊       真的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