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8晚上 我們牽著二個寶貝去逛墾丁大街

當然是老公牽芸晞                我牽著皓崙

一路上慢慢走時                  發現天空中的星星真的好多喔

不像台北的夜空                         偶然發現一顆星星都很難得

所以牽著媽媽的皓崙                一看到滿天星空

就開始[動起手來] 張開小手                一把一把對著天空抓星星

然後假裝通通塞進他的嘴嘴裡                 

 跟媽媽說:  好啦           星星通通被我吃掉啦

媽媽看了他一眼                 也假裝難過的說             啊 沒星星哪怎麼談戀愛呢

談戀愛都要看星星月亮啊                     這樣才會[浪漫]

於是乎 我們家的少爺               立刻 [呸    呸 ] 二聲

他說: 我吐出二顆星星             剛好可以談戀愛啦

     

還一臉得意 邀功的跟媽媽說:    怎樣 我很浪漫吧

為娘的聽到他的理論           還真是滿臉黑線                頭上有烏鴉飛過

媽媽說: 這樣呸呸二聲             吐出來的星星                         不好吧

皓崙說:沒關係啦    我們是自己人            不用太介意

好啦 我已經吐出來二個星星給妳                 媽媽                     我腿好酸

趁爸爸沒發現          趕快抱著我走吧

哈哈哈原來這小子突然的[浪漫]                      是有目的的啊

   真是一個小鬼頭啊                         但是媽媽真的好愛他

來 吧 來吧                          媽媽抱你吧

於是小魔就這樣又纏到媽媽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