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4星期3     芸晞皓崙學校要運動會預演

所以今天要8點以前到校                         昨天因為剛好上快樂小熊

2個小傢伙累的全身軟綿綿+溼答答                     所以昨晚不到9點

2個小豬已經開始在床上呼嚕***呼嚕

媽咪心想昨晚那麼早睡          今天7點半應該可以起床吧

但是啊***人生總是無法竟盡如人意滴

爸爸早上下夜班回家                     看到皓崙還是叫不起來

幫媽媽一起呼叫山大王     結果啊***這少爺就馬上表演[火山爆發]給爹娘看

唉***我和老公真的好可憐                      每天都要應付皓崙的下床氣

[心裡os一番***一定是 我上輩子欠他啦              我要忍耐                 忍耐

但是******我真的快要忍不下去啦                   只好安慰自己

我這輩子把債還一還給你這火球            下輩子你在對我和爹爹亂發火

我們***我們***就       不理你          唉***怎麼連撂狠話都沒啥魄力啊

難怪這少爺從不把娘親放在眼裡***]

好不容易衝到學校      當然沒遲到啦                   還等瞭好一會才開始預演

不過皓崙還是在那對爹娘[隔空]拳打腳踢    絲毫沒把爸媽+老師放在眼裡

連他可憐的同學           在皓崙旁邊的那幾個              都慘遭波及

[還好別人的爸媽都不在旁邊       不然***我們又要再度對大家鞠躬道歉啦]

皓崙先生光動手還不夠           還對著爹娘大吼***你快點給我走開

[大家瞧瞧         這少爺真的太過分了吧                  要是他不是在我們家

大概已經被揍扁100萬次啦                  上帝先生**您確定沒送錯小孩來我家嗎?]

幼稚園全都要戴上老虎髮圈+蝴蝶結+尾巴                真是一群好可愛的老虎啊

因為今天是預演               我想全校也只有我和老公2個家長在那狂拍

[因為我們擔心運動會那天人太多拍不到好位置 加上振德那天要上班不能來]

所以我們今天就先來學校湊一腳                          因為皓崙一直再發火

我和老公只好躲在樹後面偷拍  [真的好像狗仔隊啊     頂著大太陽在那

遮遮掩掩 閃來閃去            抓到機會就衝過去拍個2張]

這樣奇怪的行徑+火紅的單眼相機 果然引起多位老師的注意

跑來問我們***你們2個是誰啊?   [是擔心哪位名人的小孩被偷拍嗎]

報告老師啊****我們2個只是那幼稚園                      芸晞皓崙的爹娘啦           

說真的啊 大太陽下          小孩子排在那             也真得好辛苦

終於預演開始    爸爸拿著攝影機      媽媽拿著單眼相機一路狂拍

追著小孩跑[ 有小孩後      才真的相信       當爸媽還真是個超級苦差事]

姐姐唱唱跳跳好可愛啊             她真的充滿表演細胞

[不好意思       我又要灌迷湯啦]

換個角度一看 哈哈哈         我們的兒子啊      在司令台前表演

那個表情還是[超不爽快]的 別人唱唱跳跳                  他只勉強動一下

一臉[應付]的表情        

不知是不是對那老虎裝扮過敏啦   他的眼睛開始出現浮腫 

然後接連狠狠的打了好幾個大噴嚏

這些精采鏡頭通通被老公錄下       後來我們2個在教室前還看得超開心

在那笑得東倒西歪           心想**天下還真是有這種可惡又好笑的傢伙耶

幼稚園跳完2隻老虎先回教室喝水             再出來表演種樹歌

接著***重頭戲中於登場啦                         也是我們今天來錄影的原因

芸晞代表幼稚園要去領壽桃[代表他們學校生日啦]

全校每個年級一個代表           我們家的姊姊就站在司令台前

啊***爹爹媽媽那個驕傲的心情喔        全都湧上來啦

[請容許我們自誇一下       當爹娘的就是這樣啦]

然後當然一陣猛拍            追著芸晞狂照相

又有國小老師出現         然後說***原來這就是你們一直猛拍的原因啊

旁邊還有一堆國小的小朋友在那說             好可愛的妹妹喔

老公那表情喔              真像是有人讚美他女朋友好可愛似的                超開心滴

又拉拉拉一堆活動           再來還要親子同樂

老師要媽媽我上去跳布袋[這種活動啊******我可以拒絕嗎]

後來因為皓崙一直抓癢          全身出現一些紅疹                    眼睛越來越腫

媽媽就趁機回家拿過敏藥              逃掉在全校面前跳布袋的戲碼

[老師轉頭要老公去跳        老公說要拍照                  也躲掉啦

所以老師只好哀怨的自己慢慢跳啦 ]

就這樣            從8點搞到10點多                     幼稚園預演的部分才結束

爹娘終於拍完啦                      好累喔          要回家休息啦

至於那個還在爆炸的少爺               老師***麻煩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