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7星期6      芸晞皓崙他們學校校慶+運動會

久久之前就開始練習             今天還要8點以前到校自理早餐

爸爸因為無法調班                                  僅能改10點上班

不過這樣也可以參加一下                        所以還是很讚的

一早起床           皓崙先生當然也要發發下床氣

到學校            每個小朋友都要帶老虎髮圈+蝴蝶結+尾巴

還要畫上可愛的鼻子+鬍鬚                            媽媽還自備好所有工具

先幫姊姊打扮好                        當然要露出可愛的小臉蛋啊

但是這小姐喔              一下說鬍鬚要直的                       一下說要彎一下才可愛

就這樣眼線筆畫的              塗塗改改後        整個臉都快變黑色啦

真的不能再擦掉重畫啦            否則防曬也都擦光光啦

運動會不能帶帽子 會不會一場運動會下來          就變成小黑炭啦

[唉***我們家真是防曬至上啊]

媽媽匆匆打扮好芸晞              再衝去皓崙櫻花班幫他畫老虎

老公已經在那先陪他吃早餐 老公說**他不願意打扮

不管爹爹媽媽怎麼跟他說都沒用             老師也拿他沒辦法

最後 全幼稚園就他一個 沒畫成老虎 不帶蝴蝶結

最後一刻才戴上老虎髮圈                                 還在等待排隊時

一個心情不爽          把老虎髮圈摘下來用力踩                   

還硬要把上面的老虎毛拔光

唉啊***我的老天喔     全天下的火氣通通在我兒子身上啦

沒人拿他有辦法         他誰都不聽           最後      老師說

[隨便他吧                          只要他不發火就好啦]

原本媽媽拍皓崙                     爸爸拍芸晞

但是***有一班因為腸病毒不能參加運動會                 

所以那班的老師就要我幫大家照相

可是***可是** 我要追著滿園亂跑的兒子       

還要幫全部小朋友照相啊

我都***自顧不暇啦         可是又拒絕不了             

老師堅持要我幫忙

 最後還是得接下相機幫忙照相

在運動場中時     又有老師把一堆老虎飾品請我幫忙拿

哇啦啦****我這樣相機都沒手拿啦

[疑***我是很適合當工友嗎                還是很適合出公差?]

後來還是老公有良心                     

幫我把一堆東西通通塞進包包扛著

總算可以照幾張相片等下才可以交差 

                     

 幼稚園表演2隻老虎   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回教室喝口水   又出來等市長出現                      

要去唱種樹歌 [因為市長要去植樹]

結果整隊時                爸爸先發現芸晞不見啦

可是媽媽剛剛明明有瞧見她啊  急的我整個人發慌                        

皓崙偏偏今天完全狀況外   不排隊         不聽話           

不準媽媽離開            一直纏著媽媽

還到處亂跑                叫媽媽追來追去的   我頭都痛啦  

 

叫皓崙乖乖排隊        媽媽爸爸急著要找姊姊啦

皓崙還是巴著媽媽不放              我真的好想哭喔

好在             一會後爸爸先發現姐姐被園長帶走

去司令台前準備代表幼稚園領壽桃

      

[ 啊**只是他們班上的老師都不知道          害我們急的團團轉]

老公留在那             當然要為芸晞多拍幾張鏡頭

唱完種樹歌                           又等瞭好久

爸爸要趕回去上班啦

 

只好留媽媽一個人繼續努力參加親子運動會

等太久啦         皓崙先生幾乎完全失控啦

人多又熱        即使給他水+抱著他        他還是一直胡鬧

媽媽實在沒辦法看著2個小孩還要幫全體小朋友照相

只好先把相機還給園長他們 sorry啊                        我真的忙不過來啦

皓崙不回他們班上排隊                      跟在姊姊他們班上

媽媽要跟姊姊一起跳布袋                            千交代萬交代

不可以亂跑                  要他跟在旁邊

就這麼幾秒鐘             我跳完布袋回頭

老天喔***遠遠有個好像皓崙背影的小孩                已經要衝出運動場

衝到校門口去啦                              為娘的只能叫姐姐不要亂跑

十萬火急的追出去                         結果啊

那真的是我家的火山爆龍啦 

                       

媽媽實在又急又氣

 我要是晚個幾秒鐘回頭找人                            皓崙大概就不見啦

媽媽抓住皓崙                         問他為何亂跑

這少爺竟然說**我受不了啦        我要回家            就這樣自己往外衝

我真的想要揍人啦                          等下抓他回家

一定要修理一下     真是超級不聽話                 媽媽都要心臟病發作啦

想當然                   這少爺完全沒參加他們班上的親子活動

老師也忘記他的存在啦

終於幼稚園部分活動結束                        回教室拿東西要回家

偏偏還要領壽桃             但是壽桃還沒來                       所以不能走

所有小朋友乖乖在位置上等                               皓崙就坐不住

一個人在地上滾過來滾過去                             還滾到人家桌子下去

人家的爸爸媽媽都在瞪人啦

啊***媽媽真是要瘋啦                        皓崙喔***拜託你停一下好嗎     

這邊忙完                      趕到姐姐教室             他們還在排隊拿東西老師在講話

可是***我還是衝進去                   要先帶芸晞離開

因為我家的兒子已經爆炸啦                    再等下去           我怕一回頭皓崙又不見啦

果然           皓崙已經在門口大吼大叫                       媽媽和姐姐只好火速離開

趕緊帶他們回家                        一個運動會                          我真是筋疲力竭

只能說                   這種活動                         幼稚園+國小一起辦

人實在太多                 等待時間超級長                    幼稚園的小朋友真的受不了

很多都是家長抱著                    老師也沒辦法顧到你

所有小朋友都要家長自己照顧好                       像我們                最後媽媽要一對二

就真的很麻煩                  還好姐姐都很乖         很聽話

回到家              爸爸打電話回來                      媽媽跟他說皓崙亂跑的事

老公立刻衝回來揍他屁股幾下                         但是啊**我看這位少爺喔

根本還是沒記住啦                           真高興運動會結束啦

星期一補假一天 那麼          皓崙+芸晞又要在家跟媽媽一起奮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