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3    星期六     今天上午我們先跑去小灣沙灘玩

但小傢伙今天顯然興致不高                          所以一會後又回福華飯店游泳

中午離開福華飯店                       我們沒像以前一路開車衝回台北

因為啊***現在年紀漸長              一下開太久車         真是腰痠背痛

所以都加一天 先去高雄渡假一下

今天就要改去住高雄福華飯店                       這間飯店我好像沒住過

其他間的福華應該都住遍啦                 現在寫文章時

我幾乎想不起來她的大廳和房間是什麼模樣

 

可能需要老公貼貼照片才能喚出我的回憶

只記得***同樣的住宿眷                   在墾丁房間比較大還多付晚餐

但在高雄福華就沒這些福利                     只記得我們去游泳       泳池很小

水很冷             幾乎讓人不趕下去 旁邊有個小小的按摩池

這間飯店沒有幫客人泳圈打氣                             只拿了一個打氣筒讓客人自己打

這打氣筒不知為何也很難使用                    工作人員在旁邊看我打氣完全不停供協助

我打了一會後非常生氣        因為都打不進去      最後只好自己慢慢吹氣

對於這點             其實我很不高興                       覺得****這服務實在不佳

她的更衣室不在泳池邊                 是在健身房旁邊                淋浴間也不大

這的健身房器材不多   只有一台電視                很多器材使用時都只能看窗外

早餐也不吸引人                    沒什麼印象好吃

她離六合夜市不遠  所以小朋友走路去逛夜市

夜市不大有特色 只有滿坑的大陸客 

整體來說      這間飯店****沒給我想再度光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