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少爺         除非是火車相關的書

否則都沒興趣                  根本坐不住

叫他看書**                一會說***我要尿尿

一下又口很渴                   肚子痛                  腳很酸

頭會暈                     想吃東西                      花招百出

真是什麼理由都有                             就是不想看書

今天 媽咪突然想到姐姐小時候2歲多玩的邏輯狗

是德國的一套益智書                             當時台灣還沒進

舅舅從上海扛回來給芸晞                       她很喜歡

以前也給皓崙玩                    但他沒興趣                      只好作罷

今天                 媽咪陪2個小傢伙一起玩

突然發現皓崙小魔開竅啦                    他很認真的做題目

玩暸一個小時                             真是破紀錄啦

媽咪看到皓崙認真的模樣          真的很感動

我看      他是從出生到今天                      最認真的一次吧

原來          皓崙除暸惹麻煩           終於還有一點功用啦

他每次做對題目                媽咪就說**你真棒 好厲害喔***

沒想到這少爺對這種讚美***沒興趣

他說***讚美我請說我 [ 真是好強 ]            [ 實在太強啦 ]

我喜歡聽妳說**我好強          這樣我才覺得自己很棒***

媽咪忍不住一直想偷笑                          陳皓崙啊

你啊                       連別人讚美你都要挑你喜歡的形容詞

可是           為什麼喜歡聽 [ 你好強呢 ]

呵呵呵               感覺***恩**阿***真是極端形容男生的話吧

哈哈哈     皓崙小魔       你真是一個超有個性的男生喔

媽咪今天對你真是滿意極啦                       是3年多來最棒的一天喔

可以答應媽咪每天都唸一點書嗎?

皓崙說***這種事情啊 怎麼可以叫3歲的小孩保證呢?太難啦***

媽咪一聽     也對啦       我啊          真是不該對小魔有 太多的幻想吧

反正啊          小魔你就是這個氣死人又迷死人的小傢伙吧

爸爸的話:

其實陳皓崙的<你好強>  是指火車跑的很快的意思


就像下面這一張他自己拍的光華號  看起跑的很快  就是<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