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都沒麼特別的事情需要寫寫                所以很多天都沒文章上來

1/1  星期二             我們家學了3年圍棋的姐姐             第一次去參加圍棋比賽

這天爸爸下夜班                 下班就帶她出門              比賽地點在劍潭活動中心

去之前             圍棋教室的阿姨跟我們說***萬一家長沒空照顧           送去之後他們會幫忙照顧

等比賽完在一起帶回棋院等家長來接                    所以老公原本是送她去就要離開

結果啊************我真的很火大+生氣     到了那裡

圍棋教室的阿姨又改口說***不可能幫忙照顧            小孩太多          

於是老公又只好先幫我家小姐辦好報到手續                   再回家接我過去照顧

小孩陪她比賽    我們第一次參加              我的天啊******現場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的[混亂]

當天停車場車多到根本卡住動不了              很多人沒辦法只能到處亂停

亂停的結果就是大家都堵在那裡                    光看停車場就可以想像會場又會是何等光景

雖然老公已經先給我心理建設             他說***裡面真的很[混亂]

已經先幫我準備食物+飲用水+椅子+電腦              [因為他知道****老婆實在受不了這種環境的]

但他剛下夜班         晚上還要再上班              所以回家補眠+顧兒子

只好留媽媽我一個人在那等啦

媽啊**********我一進去樓上就發現              人多到簡直連站的地方都沒有

所有的位置都有人佔據               因為椅子非常少                 有經驗的家長都是自備桌椅

所有的牆邊都沒位置           要找各地方靠著***都沒辦法

連樓梯口都擠滿了人               連***廁所門口邊都擠滿人        這般混亂恐怖的狀況

我*********實在很想哭啊           我我我***這樣的環境我要從9點等到下午5點

我實在待不下去啊            女兒不知道媽媽在哪裡等她

所我只能先守在門口                  扛著一堆東西在那罰站             

小朋友關起門在裡面比賽               家長根本不知道小孩往哪個門出來

要是不先跟孩子約好去哪找人                    大概誰也找不到誰啊     

終於撐到女兒第一場比賽出來             她一天要下5場

我們在最邊邊只能找到推車上可以坐              推車滾來滑去           +非常冰冷

可是*****真的沒辦法啊    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找啊

一堆人環境差                  廁所髒到嚇死人            

 去一樓福利社買個簡單的零食都排隊到讓人生氣    

中午他們有發一個免費的便當給孩子                     媽媽在那一點也沒精神去找食物

只盼望趕快結束                         趕快離開

比賽那裡                  每場開始只開2個門              一要比賽一堆孩子就擠在門口

可是***她明明就有很多門啊          卻都不開                  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家小姐下午3點比完                  她還要留下來參加4點-5點的抽獎

天啊*****媽媽實在待不下去啦                     那些獎品就是娃娃扇子那一纇

真的***不吸引人啦                 今天比5場            我家小姐只贏了第一場

恩啊***妳家老爸砸那麼多錢讓你學下圍棋              可是這個成績****實在不成比例啊

為此混亂的比賽                    全家都很辛苦

爸爸一起床就來接我們                      兒子在家當然也吵的老公沒法子好好睡覺

就這樣             一整天              全家都累弊啦

我們決定****等她很厲害再去參加比賽

不然******陪孩子真的太辛苦                   難怪還是有很多家長放下孩子就離開

真的是要非常閒又可以吃苦耐勞的爸媽                才能每場比賽都來陪啊

請恕娘親我***實在沒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