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媽咪我           我好像很久沒寫小美人的文章

其實啊                 她也是個火球投胎

媽咪發現             這小姐脾氣真的很壞

想來想去               我們家只有媽咪脾氣好吧****

也許小魔年紀較小                        他發脾氣的方式

就是大吼大叫               要不就衝過去***

嗯***好像大腦皮質還沒精緻化                       都是原始的情緒

姐姐呢                        可複雜啦

這小姐不高興就會擺臉色    然後斜眼看你

一副擺明瞪著你她不爽快的模樣              現在還會當著你的面直接丟手上的東西

踢翻腳邊的東西                           再對弟弟遷怒

更嚴重就來各甩門            砰一聲                      嚇死你

氣的你火冒三丈          簡直是個女土匪流氓

媽咪有時真不懂                   她哪來那麼多火氣啊

我們家從沒人甩過門                    她怎麼敢這樣呢*******

昨天               下午睡完覺                這大小姐又下床氣啦

一起床                就給為娘的一個超臭的臉

問她怎麼啦                           還不理我

哄她大半天還是一附沒反應的模樣                 搞到後來我也生氣啦

媽咪忍不住問她***如果我也一起床就對你發脾氣            你喜歡嗎***

這小姐竟然***瞪我一眼            然後打算穿鞋出門

她說***我要去找爸爸散散心                  再見*****

再見什麼     媽咪要揍人啦    那有5歲脾氣那麼壞的傢伙

等爸爸回來       一起燒鍋水           把妳煮成羊排湯啦

氣氣氣***氣死人啦                     妳真是都被爹爹寵壞啦

我才要打電話給老公             叫他修修妳這小冤家

養小孩啊         真是***上輩子欠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