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星期三           中午離開哲園會館                 我們跑去桃米紙教堂

旁邊的停車場都有點遠                    我們只好停在橋過去的路邊

這附近很多專門養蜜蜂賣蜜蜂的相關產品                     桃米紙教堂

進去每個人要買門票      大人好像是100元               小孩80元

但***可以抵扣消費                    還是不錯的

但是****這裡面有個蓮花池塘                     整個園區一進去

啊*******小黑蚊多到讓我們家抓狂

我們貼了防蚊貼+抹防蚊液               但是****一下就被盯的到處都是

這回是我和老公         被咬的超級慘

我們進去的時候            剛好紙教堂那在解說     可是我癢的根本聽不下去

老公拍拍照片     我去把門票錢花一花                   買個飲料

就急著要離開        因為****我被吻子咬得[極度火大][非常抓狂]

只想趕快逃走               對於紙教堂                她就是椅子和柱子用捲筒硬紙蓋成

門還是其他材質                     裡面有一些植物 還有2個餐飲的地方

一個是戶外                       一個在室內                       還賣一些農產品

我覺得*****被蚊子咬成這樣   這地方****我就不可能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