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孩                  每次只要不珍惜食物+玩具+爸媽的愛

在那裡胡鬧                    任性發脾氣

我們就會跟他們說**上帝看到了             會扣分喔      

分數扣完                     你就只好去非洲啦***

非洲又熱              沒有食物沒有水           那裏的小孩不會嫌東西難吃

你現在有那麼多玩具              有好吃的東西            還不珍惜                       那就只好去非洲吧

結果                        那個頑皮的皓崙說**如果我被上帝扣完分        

只好去非洲時                        記得提醒我****

媽咪以為他開竅啦                要知道乖一點            正高興呢

沒想到皓崙說***去非洲記得提醒我                          因為我會很忙

我要把所有得食物和水裝一裝                     還要帶玩具               

媽咪要扛我的巧克力                                爸爸記得帶我的浴缸+床床+冷氣               

這樣即使上帝因為我太壞扣完分也沒關係啦

唉***媽咪實在想太多啦                   要皓崙乖乖                   現在還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