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8/16星期天 離開國賓飯店後             老公帶著皓崙要去坐捷運+火車

老婆我和芸晞寶貝實在沒興趣                 所以老公決定放我們在夢時代晃晃

老公開著車到凱旋捷運站後                    把車子交給我開

我已經快6年沒開車啦                    先前就是方向感奇差

老公擔心就這麼從凱旋站開到夢時代停車場                  不超過2分鐘的路應該沒問題吧

但是**他實在太了解老婆我迷路的本事                 所以還先繞一圈

確定我知道方向才下車 千萬交代朝著摩天輪開就對啦

換我開車時                芸晞寶貝也跑到前座來和媽咪說話

原本應該繞依下就過去啦                 可是***天啊               高雄的路跟我真是不合啊

[老公在旁邊說**全世界的路都和妳不合啦]

我一迴轉要往夢時代走                    發現自己沒開在內側道              不能轉

只好往前開                     結果前方又禁止左轉                  我就只好直直開

但是****怎麼出現一座橋啦            我到底要開到哪去啊

怎麼辦怎麼辦啊                        不會這樣我都可以迷路吧

女兒在旁邊說***媽咪         我覺得摩天輪離我越來越遠啦***

唉啊   為娘的也知道啊                       可是天曉得我該怎麼辦呢

只好火速打燈往右              千萬不能開到橋上去             天曉得橋那邊是哪啊

但是往右邊又是哪啊                     前面是圍牆啦                        我到底開到哪去啦

就這樣       邊開邊咒罵著       就把不到2分鐘可以到的路開成快30分鐘啦

終於到摩天輪時                     芸晞打電話給爸爸          

她說**爸爸 媽咪開車真的有問題                我現在終於到了          幸好天還沒黑****

老公嘆著氣告訴我                    麻煩下午來接我和兒子時 千萬別迷路啊****

結果 下午老公和皓崙要回到捷運站          叫我去接時

提前30分鐘就叫我出發                他說***雖然是2分鐘可以到的路

但是我想你30分鐘才找的到吧***

哈哈哈 老公真的是全天下了解我的人           因為一出夢時代

她的出口在另一各方向                          果然我又迷路啦

開到碼頭去轉暸一圈               還開到附近的鐵路去

終於開回凱旋站時                兒子+老公也到了

老公說***哈哈 還不錯啦            有接到我們 也沒撞到車 迷路找警察

這樣我就很滿意啦*****

芸晞說***爸爸 我覺得媽咪開車都只會直直走 好像只有直走才是對的耶***

我說***因為直走最安全啊 每次到要轉彎           我就不知道要往哪開啦****

唉***總之 要裝衛星導航啦                不然我花時間找路實在太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