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當年      老公和我談戀愛時            熱戀中的女生        都喜歡問--你愛我嗎    

剛開始               當然都是甜蜜的回答

但是          日子久了               金牛座的老公就覺得這問題很無聊   

如果問他                   他的回答都是 --你已經問過很多次了

要不就是---我不愛你的話                       現在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可惡                    這是啥爛答案    

等到芸晞寶貝出生               他就一天到晚對她說                 爸爸好愛你    

這個情況              到了芸晞會說話時              更是達到最高點   

每天                 老公都要問芸晞 [你愛不愛爸爸 ]               芸晞只要說*** 我好愛你

老公就樂不可支                         尤其每天睡覺前             因為寶貝都睡在爸爸媽媽中間    

老公更是一定要問           有時                媽媽真的很*****  

我跟老公說                 你今天已經問過很多次了              芸晞也說          對啊          我愛你啦     爸爸

可是         老公說              我想聽寶貝告訴我                     她愛我嘛   

ㄟ    老婆以前問你              你就不耐煩               你現在            一直問寶貝女兒               你累不累    

老公竟然說                       你們二個是不一樣的   

我對你們是雙重標準         我覺得                   老公真的很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