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睡前儀式是 當一切就緒    要上床睡覺時 只要爸爸問 誰要騎馬     

 不管芸晞皓崙當時在做什麼   一定立刻以最快的速度   跑到房間 爬到爸爸身上    

 二個寶貝加起來超過35公斤 真的很重

可是 爸爸 每天都和他們二個玩的好快樂 這種活動 他們就不會找媽媽   

有時 爸爸上夜班  我問他們   誰要騎馬    他們二個都回答我--不用了 

馬兒今天上班    沒來  我說   媽媽也可以當馬啊    姐姐說--你騎起來好像不安全  

弟弟說---哞    意思就是--不必了

可見   爸爸在他們心中   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

同樣的  我也覺得  我們家最爸爸重要   不是因為他是經濟來源    而是生活中 對他的依賴

有一天   我對老公說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很健康  

因為老婆我  芸晞  皓崙  沒有你   真的會完蛋

我們注定黏著你不放     通常 一般人的老公都會回答   [  好的 放心 我會很好的 ]

可是   你知道振德的答案嗎   他說--真是太可怕了    你們還是不要完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