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娘的我最近實在沒興致寫文章                  

因為被兒子氣的--每天都在情緒失控當中

有時後還會被他氣哭                

氣的發昏***嚴重到需要打電話叫老公回家修理兒子

深深覺得自己****沒辦法和這傢伙相處啦

皓崙挑食嚴重                              幾乎到了病態的程度

你用什麼方法都沒用                    

只是讓他故意吐**然後自己氣的不得了

想到每天餵他吃飯都要花2-3個小時                       

我覺得自己大學畢業放棄高薪的工作

難道就是為了伺候這個傢伙 

                        

每天應付他的下床氣

每天追著他吃飯                   每天叫他收好玩具不要亂丟

每天因為他搞的自己烏煙瘴氣                            實在***受不了啦

想到每天要餵他吃飯                              我就一肚子火

怎麼吃各飯可以那麼痛苦啊     

                    

一口飯1個小時也吞不下去

他這輩子沒吃過一口魚                  沒吃過一口菜

有時心想***就讓他繼續餓吧                     

沒想到這少爺也就跟你撐下去

就是不吃****簡直就是來找麻煩的

終於有一天               我氣到不行

跟他說***你不吃就喝西北風啦

這少爺竟然回答我***我不想喝西北風                   

那種東西我沒興趣   媽咪妳留這自己喝吧***

我真的會被他氣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