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喔             看到桌上累積的字條            我還有那麼多文章沒寫

寫不完啦                   老公喔******可以拖稿嗎

8/12  我們離開夏緹飯店          帶著芸晞皓崙           心愛的小甲蟲回家前

我們還有2個行程要跑                

 [唉***我們家度假           真是旅行社啊            都有行程規畫表]

當然 那個策畫+執行總監                      就是我們家的大老爺啦

先去下坪那的台大自然教育園區                 有很多植物

最重要的是***聽說那可以看到很多獨角仙喔

路標超不明顯                   沒衛星導航的外地人               保證找不到啦

那指標褪色到幾乎是白色啦                      你的視力要1.0大概才看得見喔

請改善一下吧                  一進去                 當然只有我們一家人

樹木好多好大                  各式昆蟲也多                      真的很有自然園區的感覺

還有超級大的甲蟲模型讓皓崙拍照                     

 禮品部那               皓崙還買了一隻甲蟲做成標本的鎮紙

[媽媽心想****你這少爺              都不寫字      還買鎮紙做啥     那玩意

最大的可能是***依皓崙少爺            火爆的個性         

大概有一天    一定會砸到腳啦]

果然      媽媽真是先知啊                   多日之後真的砸到皓崙的腳啦

買這東西啊             就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啦     [唉**爹爹就是太寵皓崙啦

管他的***反正推到老公身上去               就一定沒事啦           我是奸詐的老婆一個]

沒寫完            要去哄小孩睡覺            等會繼續啦

文章思路老被打斷                     難怪我沒法寫個感人熱淚的文章喔

來來來                   我繼續努力               園區中               在明顯處有貼禁止捕捉獨角仙

因為禮品部小姐          跟我們說                現在很多人都來這抓獨角仙+甲蟲

因為不用門票                      園區內以前很容易看到          現在幾乎都沒啦

可見***那個日本的卡通              甲蟲王者              真是害甲蟲不淺啊

甲蟲都被大家抓光啦               沒問題的         我們只是看看                  絕對不會抓的喔

[那個夏緹抓到的甲蟲是別人給我們滴            他說那很多            我們才帶回2隻

希望上帝別怪罪我們喔            我們也會好好照顧他們滴]

園區其實不大                   一條直直的步道               幾分鐘就走完

可惜嬌滴滴的小姐                  還是喊熱喊累                   需要拖著這大小姐慢慢走

[真是難伺候喔                把她丟給老爺去傷腦筋                            反正她歸爸爸管]

就這樣              東晃晃          西瞧瞧        順便呼喊一下***甲蟲先生 請出來

可惜啊                還沒瞧見甲蟲           倒是看到好多隻蜥蜴+變色龍

很多蝴蝶          蜻蜓+蜜蜂                大隻的蜘蛛             粉紅色的菇類

我不死心                  我就是一定要親自找一隻甲蟲給兒子瞧瞧

於是乎               拿了跟樹枝           蹲在大樹邊的落葉下                  認真尋找甲蟲的痕跡

老公擔心的說***  妳不要蹲在樹下啦              妳在那撥弄落葉            我看了很緊張

因為啊****我覺得妳找不到甲蟲                 到是****嗯**啊        我怕妳被蛇咬啦

什麼意思           難道我看起來只適合吸引蛇嗎                  老公說**幹嗎生氣

難道說妳比較吸引甲蟲會好聽一些嗎            嗯**對啊           聽起來都不太對近耶

老公說***妳等下被蛇咬                 我可一定不會表演吸蛇毒的動作喔  

你自己想清楚喔                    啊***親愛的              你不會救我啊        真是沒良心啊

那****算啦         甲蟲先生畢竟沒我的命重要吧         丟下樹枝           我還是用眼睛找好啦

這時的芸晞皓崙早就回頭             快走到入口啦                沒人要等媽咪找出甲蟲來啦

可惡喔  他們對媽媽真是***沒信心啊

我只好一個人慢慢在後頭走               當然還是要認真盯著一堆落葉看

忽然*****耶                路邊的落葉上在我身旁         出現了一隻超級大的黑甲蟲

黑得發亮身體            一副活力十足的模樣             真是太讚啦

感謝上帝喔                 你一定是聽到我的呼喚啦                立刻派出一隻甲蟲來到我面前

可是***那隻甲蟲看起來好兇狠耶                我才不敢抓勒

立刻用老法子           凡事不能解決的問題                       呼叫老公就是最好的方法

立刻大喊***老公                  這裡有甲蟲耶

老公果然在3秒鐘之內到達               一把抓住牠                   回頭呼叫芸晞皓崙

結果那兇巴巴的甲蟲                   立刻戳了老公一把             嚇了他一大跳

我們先把牠放進紙杯裡                   一家人蹲在那研究

這隻甲蟲先生是誰啊        我們好像沒看過牠耶               是什麼品種啊

我們家的甲蟲迷                     皓崙立刻回答**他是巴布亞山姬兜蟲耶

天啊***這是啥饒舌的名字啊                          皓崙先生竟然記得住

那他每次唸書就說不會             記不住                   通通都是在裝死啦

他在紙杯裡                 一下就要爬出來             超大隻的爆發力

我們很乖喔                              拍完照就跟他說拜拜啦

一回家                老公立刻去查這隻甲蟲           偏偏皓崙說的巴布亞山姬兜蟲是特有種

台灣應該沒有            所以他到底是誰呢

老公上網找了好久                   一看到類似的照片就呼叫大家來確認

連媽媽在曬衣服              都一直被叫來書房               結果是

爸爸覺得他是一隻****糞金龜 

天啊     實在太遜咖了吧                我們找了半天              驕傲的甲蟲先生

他***他***他竟然是隻糞金龜                     害我們期待落差太大

沒人願意相信他是那****聽起來就好遜的*****糞金龜啦

於是                      我家的老爺跟少爺就吵起來啦

為了那隻不明的甲蟲先生              吵到幾乎要打起來啦

皓崙堅持***他不是糞金龜               我怎麼可以跟別人說                  我有抓過糞金龜呢

太丟臉啦            他一定是巴布亞山姬兜蟲啦

爸爸說***可是             你自己看圖片            牠真的像是糞金龜啊***

然後一定要媽媽我選邊站                 啊***沒那嚴重吧

看著兒子期待的眼光                  不選兒子他會大哭

不選老公            我的金主又會不開心               這這這***已經超出媽媽我能力之外

疑***我突然想到                    如果他是一隻***糞金龜

老公啊       你你你***你抓過他之後               有去洗手嗎

實在太可怕啦                管牠是誰啦               全部的人通通都去洗手啦

各位看官啊                  你們瞧瞧                  這隻甲蟲到底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