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 上午去雷恩大街那的City   Pharma買完

又先搭公車回飯店休息一下                    放下東西

我們下午還是決定去拉法葉百貨那看看                  要買兒子的玩具

媽媽當然也想去逛逛            上回經過啊                    我可是***連門都沒進來耶

小傢伙想到要去巴黎百貨公司買玩具               就一陣興奮

姊姊喜歡畫畫                    老是想到處買一堆畫畫工具                   可是我們家真的多到用不完了

兒子當然要買他來法國發現的樂高***英雄工廠系列

雖然台灣很久前也就有啦               但價錢好像比較高            而且那時兒子還在迷戀變型金剛

我們這回也是搭公車出門                因為今天是假日                 我的媽啊

拉法葉百貨附近到處都是人                   而百貨公司裡面正是誇張

我們去櫃檯要借輪椅                    都要等             結果她後來竟然借我[嬰兒推車]

拜託耶****我家小姐8歲多             裝不下吧

櫃台說***因為今天人實在太多 1**他們沒輪椅           2**這個才可以推

人多輪椅根本推不過去                 雖然我對這個答案不滿意

但是****我家小姐覺得***有推車坐                總比沒得坐好

只好整個人塞進那個小推車裡

因為人實在太多                   我們光等電梯都等到***老公要發脾氣

然後****我帶小傢伙去逛玩具部           他先去昨天的珍珠茶館補付午餐錢

兒童玩具+服飾這層                人算真的比較少

但這拉法葉百貨的兒童推車                          啊喔***實在超難推

兒子在那挑了2 個英雄工廠的玩具    

              

價錢當然比我們飯店附近的超市櫃約4歐元   但是他種類較多                   

因為現在完全沒打折             百貨公司的衣服我家女兒可以挑的還真少

幾乎都太小                      喜歡的都沒尺寸            要不就***太貴啦

只好買一些小配件給她                    看中一件紅色禮服                   她剛好也喜歡

但是*****我們還沒買                 老公就回來啦  [當然***就沒買成了]

這百貨公司                  我除了玩具和童裝這層                       哪裡都沒去

光是小傢伙要上廁所都要排好久                  老公只想火速離開這裡

[所以啊*****上次來就要逛啊                   我在這通通沒逛到也沒買任何東西  ]

一樓看到非常多大陸觀光客                          都是在排隊買精品

其實法國可以買精品的地方很多                但是跟團就沒得選啦]

雖然也有YSL                            但是沒有我像要的那款

回飯店時                  我們跑去搭公車                這公車幾乎繞一圈巴黎的精華觀光地點

我們在車上又可以好好看一次風景                  回到飯店約下午5點多

媽媽對那個                          YSL實在是念念不忘               決定自己跑回去買

但老公堅持我會搞丟                     只好再次全家出動

幫媽媽買回那個超級喜歡的包包                老公付錢的時候忍不住跟我說

天啊****你買一個YSL                可以買28個Longchamp耶

唉啊***  別這樣說嗎      她跟台灣比            真的便宜好多啦

心滿意足扛著我的包                 回飯店            老公要趁回台灣前

在巴黎慢跑 [我們住在巴黎鐵塔附近飯店這3天               他天天去跑步]

今天他不只跑塞納河畔的白鳥小徑                他還跑到戰神公園

可是                       拍照的記憶卡            回台灣一直找不到檔案

[媽媽買的藥妝店和我的YSL包                 照片也找不到]

所以老公說**那在來補拍一下吧               可惜他在白鳥小徑+戰神公園的照片補不回來

^^飯店看出去  位於塞那河中的白鳥小徑 和"全面啟動"電影裏的畢哈肯橋Pont Bir-Hakeim^^

回台灣             我的同學們當然要打電話                  看看有沒有戰利品可以分享+割愛

可是****人家真的沒時間去買啦 [女兒一直生病]

那些人聽到我的YSL價碼             比台灣少了4萬多元

立刻要來我家搶             呵呵***不行啊          

人家只有一個            要留著當紀念啊

老公這才知道                    很多東西在法國買啊***真的很便宜

好後悔沒多買一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