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星期六                一早啊***這間飯店就到處都是人潮

世界百大飯店               台灣唯一一家入選             還真的是有原因的

昨天原本要遊湖            可是排隊人潮太多              今天早上我們才過來坐

但是***還是滿多人要排隊                  老公和女兒幫我們拍拍照後

就先去划獨木舟                因為要趕在12點以前實在太多事情要做了            只好分開進行

一艘船可以在12個人                  遊湖的感覺頗有當年我和老公去英國劍橋坐船的感覺

只是呢****在媽媽陷入回憶時                原本應該在旁邊的老公陪女兒去玩

只留給我一個少爺               而這傢伙在旁邊根本不管風景         一路上卡滋卡滋的猛吃洋芋片

啊-************真是超級殺風景啊          當年依偎在老公身邊度蜜月的我

現在只能在那猛幫兒子拍餅乾屑+抓著他 要他***坐好

我實在很擔心等下我要表演跳到河裡撈小孩的戲碼

坐在船上看整間度假村               感覺更不一樣                 可以看到多種建築

上岸             我們就去找老公和姐姐                   他們在泳池邊的小湖裡玩獨木舟

獨木舟15分鐘200元                 如果是用房客優惠卷買一送一

這個遊戲玩的人不多          飯店提供很多遊戲大多是15分鐘150元到200元

其實也不便宜             但他有一些搭配套餐            比較優惠

我們去看爸爸和姐姐時                  他們2個都已經在划了

媽媽當然要趕緊拍照了

自從我和老公去墾丁划過獨木舟後                   媽媽就超級喜歡這個活動 

凡是可以划獨木舟的地方               都想去玩玩               但其實划獨木舟非常累

小姐才玩一會                就喊累想起來

拜託耶  15分鐘200元                 媽媽當然要她*****給我認真努力-------繼續划

因為划船的小湖              真的滿小的                有些地方更窄

一會船就要撞在一起                   這時候啊                  我家可憐的老公

 

就被姐姐的船槳狠狠滴***敲了一下                 爸爸的船啊**就搖搖晃晃

我的老天喔***我家的小姐                    幾乎把她的老爹敲到翻船啦

老公被他的寶貝女兒敲的頭暈眼花                        趕緊要把船划開

唉****     但隔不了多久                      姐姐又划過去老爹旁邊

然後*****又一槳敲的老爸***要生氣啦

呵呵呵***媽媽覺得這2個人             真得好可愛        那划船的樣子           讓我笑得東倒西歪

就是呢***船好像自己有意見                 老公想在前面趕緊划                女兒在後面一直猛追

終於追到老爸時                      又無法控制的一直撞到老爸  

每次女兒一靠近老公                  老公那緊張要逃走的模樣               非常有意思

難怪規定8歲以下不能划                   這****真的有點難控制啊

他們對我們家真的很優惠                             我們絕對划超過20分鐘

後來老公和女兒都累了                  褲子衣服都濕了              才上岸回房間換衣服

今天我是大豐收                       因為拍到了許多老公+女兒的精彩鏡頭

嗯*****那個女兒拿船槳敲老爸的鏡頭              到底有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