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4/7 星期五              去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這裡真的滿有意思             一篇文章來不及說完                 現在繼續啊***

話說我們當時去泳池玩         雖然在玩水的遊客不多

但***旁邊等著坐船遊人工運河的人                   可是非常多啊***排得長長一排

救生員說**昨天星期四             都沒什麼遊客         今天來了一堆團體

所以遊客變得非常多啊

真的耶***到處都是人             還會擠在一起             原本我們想去飯店的餐廳吃晚餐

但是***一眼看過去          人山人海                    我們最後只好回房間吃自己帶的食物

住宿時                   他會送你免費船卷               可以搭乘園區裡自己挖的運河

遊園區一趟約15-20分鐘                    運河約90公分              水很淺

但魚非常多                        一看到遊客就通通撲過來

[看來都知道人來了就有食物]

那些肥滋滋的魚啊***還幾乎擠到岸上

再自己滾2圈回到水裡   超級厲害啊

晚上             園區在天幕劇場有表演               碼頭邊也有人唱西洋老歌

但***因為我們實在太累了              只去大廳2樓玩一會電腦

因為我嫌網路連線太慢                    又跟老公+女兒去豐之谷那邊的商店逛逛

只剩我家那個對電腦超級入迷的兒子留在那                   

因為擔心他有事情  還留了手機給他                  

結果**********事實再度證明

這傢伙的腦袋****根本通通記不住                就把娘親的手機丟在那啦

[還好第2天有找回來           否則我們家就要燒壺水             立刻把兒子這隻公雞煮一煮啦]

晚上吃完晚餐                 全家都倒在房間看電視

老公說***還是應該去看看表演吧

但是***倒在那這般舒適                 誰也不想起來啊

偏偏女兒想去看表演               最後只好***猜拳

輸的老公只好從沙發上爬起來              帶他的寶貝女兒去看表演

不過***一會會之後                          他們父女2個人就回來了

因為表演的東西他們都不感興趣                  這時媽媽啊***都已經倒在床上睡著了

第2天              我早上6點多起來              先發現手機不見         開始尋找

立刻想到要問一下我的少爺                 但這傢伙睡的呼魯呼魯

根本叫不起來             媽媽只好自己尋找      才發現一定是他丟在商務中心了

去櫃檯領回手機時                  我們家那3個都還在睡夢中

我先換上球鞋                  打算拿到手機就去健身房運動一下

結果到櫃台才發現                  這的健身房竟然***8點半才開門

真是我見過最晚開的健身房               好吧***又只好回去拿早餐卷出來吃早餐

早餐的里拉餐廳                早上7點多             就已經1樓沒位置

還要排隊               可見遊客真的很多                  後來8點多時候根本連餐廳都擠不進去

只能在外面排隊等                    這的早餐啊***真的滿符合渡假飯店感覺

食物總類多又好吃                現烤鬆餅超讚

               

  可惜人實在太多

我都沒辦法好好拍照                     因為鏡頭裡一定通通都是人

早餐有現做蛋捲              還有手工餅乾                焗烤洋芋香腸是人間美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多                餐桌位置太小

我吃到一半             突然發現有人在我耳邊                   嚇我一跳****原來是老公啊

他後來跟女兒在餐廳慢慢吃早餐           大約9點多以後           早餐人潮就消失了

早餐可以用到10點               所以**下次來住            我應該選晚一點的時間過來才對

飯店一堆活動+diy我們家都還沒參加                      吃完早餐當然要火速進行了

下面文章再好好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