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個頑皮到讓人頭皮發麻的少爺啊

實在是個天大的麻煩

媽媽常常在想****都是因為多了個Y因子嗎           所以才會這麻煩

[爸爸也有Y因子啊         可是爸爸怎麼沒有那麼多問題啊]

明明是我們家最後一個來的                 也就是俗稱的老么

偏偏這傢伙          天天吵著要當[老大]

不只是搶在姐姐之前的那種老大

而是**還要排在爹娘前面那種                   凡事只能聽他的

                    

那種霸道神氣的老大   他在家裡作威作福還不夠                       

山大王還要把架勢扛到學校去

偏偏他又是他們班上年紀最小的                      號碼又是最後一個

對這個嚴重沒耐心的傢伙                           簡直就是挑戰的他火山爆發的速度

常常還沒輪到他             這少爺已經氣到發脾氣***大吼***不公平

弄得大家只好**倒過來                     從最後一號           

也就 是我家少爺排第一開始   才會避免這火爆公雞鬧場的可能

可是其他小朋友就不開心啦

總是跑來跟我說****皓崙媽媽                他每次都要排第一個                 還要一直生氣

我們也想排第一個啊                妳跟他說說                他真的**很難溝通啊

哈哈哈                     連同學都覺得他難溝通啊                         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也覺得他好難溝通啊                            回家叫我們家的爸爸多跟他說說吧

我們跟他說***大家都想當老大              問題是**老大只能有一個               所以**

這少爺立刻說***沒錯          老大只能有一個***就是我啦 

什麼啊**沒這種事啦                        爸爸媽媽是要跟你說

不能每次都是你當老大啦                   要排隊要輪流                要有耐心

這傢伙說***只要我當老大     我就可以排隊輪流+有耐心

啊***********媽媽真的有對牛彈琴的感覺啦

他每天在家對姐姐[大吼大叫]                    一不滿意就 [動手動腳 ]

在學校呢***就喜歡                          命令別人+管東管西+告狀

連老師都要跟他說***    管自己就好                  不要一直管別人啦

這少爺啊                   連走路來都一付搖搖晃晃

一臉**少爺逛大街的模樣                   看的媽媽又好氣又好笑

我常在想***是不是每家的兒子                        都是這樣風風火火的長大

整天胡鬧                     惹麻煩外加發脾氣                  然後要被揍時再拿出汪汪眼裝可憐

每個爹娘                       實在都好辛苦啊

*****這是皓崙的`照片  還蠻像一回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