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姐姐                    1歲時竟然就長完20顆乳牙

很早就開始換牙                 所以***很容易蛀牙啊

偏偏           兒子跟姐姐完全不一樣                 

牙長的小小的                    [大概跟他很早就完全不喝奶有關係吧]

今年9月他要上小學啦                        一顆恆久齒都沒長

通通都還是小乳牙                   昨天啊***這傢伙忽然跟我說

媽媽                    你瞧瞧****我的嘴嘴好像多了一個東西耶

是度假時在飯店冒出來的

我的舌頭晃過來晃過去                       都會碰到耶

媽媽一看******哈哈哈                    這少爺的下門牙內側

已經冒出一顆恆久齒門牙啦                      問題是***前面的乳牙都沒鬆動

這顆牙就只好非常歪歪斜斜的長在裡面                      完全一付***長歪啦的模樣

[啊  連門牙都跟我寶貝兒子的個性一樣喔]

呵呵呵***看到他的小牙冒出來                   說不出的可愛

這少爺可神氣啦             他說***我終於換牙啦

過幾天我掉乳牙啦                   就可以跟牙牙仙子換硬幣啦

以前姐姐掉牙                   把牙藏在枕頭下              第2天就會變成硬幣[當然是媽媽偷換的啦]

看的皓崙超級心動                         也吵著**我立刻要掉牙

在那用力搖晃牙齒                           完全是個流氓架式

怎樣也說不聽            現在**等了那麼久                  這傢伙終於可以收集一顆牙齒啦

我們全家都超級期待滴         

  

 [ 唉  養小孩還真是無聊啊                         掉顆牙都可以把牠當成大事

天下的父母喔                真的是把孩子當心肝在養                  孩子的芝麻綠豆事

爹娘都會***認真對待                     100萬倍的重要放大            沒養孩子的

真的會完全無法了解啦       ]

寶貝兒子那個多年前買來要裝牙齒的容器                          終於要派上用場啦

昨天          爸爸一下班                 我家的少爺立刻衝去開門

接著***一把抱住爹爹的腿                       然後**獻寶似的大張嘴巴

跟老爸說***啊                     你看***發現什麼了嗎

老公立刻朝我投來***給點提示的眼神

我飛快用心電感應跟他說   [其實是偷偷用口語啦             還不能被兒子發現洩密]

聰明的老爸**立刻了解                    爸爸說**我知道   你長牙啦

兒子立刻拋給爹爹崇拜的眼光                       他用閃亮亮的眼睛跟老爸說

****哇              你實在太厲害啦                            我長牙你都可以知道

難怪我做什麼壞事你也知道

呵呵呵                   就因為這顆新來的牙

兒子啊               一晚不知道獻了多少次寶

每隔幾分鐘就要來問***你要看看我的新牙嗎

也不管別人想不想看                       反正就是要強迫你欣賞

還要讚美***哇                  超可愛的 我好羨慕啊

接著還會邀請你摸摸看新牙                       [拜託耶***用手一直摸牙會有很多細菌啦]

弄到後來                 姐姐都煩啦

她說            ***我不想看啦                          我知道你長牙啦                真是無聊

擺明一付不想理他的弟弟                      接著皓崙就會說

[哼***我知道妳嫉妒我                        長新牙的人真是太棒啦

我真是太厲害啦                 我超級喜歡我自己]

嗯***啊***

聽這傢伙那麼說                     媽媽心想*****也沒那麼厲害吧

但從這少爺口中可以得知                    他自我感覺還真是超好啊

明明是個火山                   超級沒耐心

怎麼會******對自己那麼滿意啊

[媽媽真的要檢討一下                         是不是把這少爺捧上天啦

讓他覺得***我真是一個超級棒的傢伙 ]

哈哈              沒關係啦                  雖然這少爺問題多多

但對爸爸媽媽來說                    他還真的是我們的心頭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