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氣變化很大                容易過敏的媽媽

整天眼睛鼻子癢                                  不停打噴嚏咳嗽

2個寶貝都被訓練的知道                 媽咪到哪裡                就會幫忙打開空氣清靜機

可惜                   還是要吃過敏藥才行

一天晚上                爸爸拿暸新的公事包回來

他們2個就堅持要完醫生遊戲                             媽媽一定要當病人

媽媽**      醫生啊                    我整天一直過敏 眼睛鼻子都好難過喔 ****

芸晞**    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都是因為你太愛老公了 ****

媽媽忍住笑意                    心想這小美人到底在想啥啊                這麼會有這種診斷?

媽媽 *** 那醫生 你說應該怎麼辦呢 ***

芸晞 *** 你要多喝水 按時吃藥                  最重要的是 [ 少親老公 ] ***

哈哈哈 這種建議媽媽還第一次聽到            她是不是吃醋啊

唉           看來爸爸只能愛她一個女生

這時小魔也吵著說 輪到我這個醫生看看了

媽媽 ***    你說 我的過敏要怎麼辦呢 ****

小魔 ***    啊          實在太嚴重了              頭都壞了 這個病 要把頭鋸下來 ***

說完   就拿起玩具刀       頭燈           一把鋸在媽媽脖子上 

還說   ***     這個頭真硬 拿不下來   ****

救命啊             真是2個庸醫                           媽媽連忙逃走

要去找真正的醫生幫忙             留下來        一定會被芸晞皓崙修壞的

看到媽媽逃走了 芸晞和小魔氣的大喊 * *  病人不可以逃跑     我還沒修好 ***

媽媽說 *** 我的過敏真的好了 你們換病人 爸爸等很久了          他要修修 ***

只見 2個小魔鬼 提著公事包 裝著各是各樣的工具

要去幫爸爸診斷治療了                   呵呵呵                        希望爸爸自求多福喔

照小魔的個性 大概又要 [ 開刀 ] 才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