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很奇妙                妳一直期待什麼

有時就會****偏偏沒辦法完成

我家的小姐啊             完全就像射手座的個性

雖然她是天蠍座                                不過差幾分鐘就是射手座啦

想當年她老爸在她生產那天                    拼命催他的學長                   

千萬不要再來一個射手座  硬推肚子擠出來後                         

 哈哈哈***老婆我還是覺得   她的壞個性                   實在跟媽媽太像啦                    

也許骨子裡+命盤中  根本就是******射手座啊

那個特性就是*****什麼都想要                   通通有興趣                       沒一個持之以恆

老公就是太了解我                        但***人生總是無法盡如人意

他的寶貝女兒啊                      很多性格上的缺點***真是超像媽媽的

所以每回我念她時                 老公都會在旁邊偷偷說**就跟妳一樣啊

這小姐                   現在已經是學校扯鈴的校隊   [她是校隊年紀最小的喔]

每天                   為了她要去練習扯鈴                    我們一定要趕在7點30分鐘前到校

讓她抄好聯絡簿                          趕去練習                        8點半後再回教室上課

問題是*******我家的少爺9點才上課耶                          就是為了姐姐

每天一早也被挖起來                              然後7點多到學校去等幼稚園上課

真是****好辛苦耶                        可姐姐還是常常對皓崙發脾氣

我們家啊                          好像大家都有***下床氣啦

前陣子                             這小姐回家說***她要參加游泳比賽

媽媽心想***啊                     妳想參加的事情還真是多啊

[這小姐先前也想參加田徑隊                   因為她跑的超級快

可是***媽媽我一看                 田徑隊每天在那跑              頂個大太陽

每個人都***烏漆媽黑的                娘親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我的寶貝女兒變成黑炭一枚

請恕媽媽絕對是美白一族                      堅決要求我家的小姐一定要[白白淨淨]

她只好轉向也很有興趣的扯鈴

現在還要參加游泳比賽                  其實她***好像沒游得很好耶

雖然上過2期游泳短期課程                        知道她有參加游泳比賽後

最近每回渡假                       她的爹爹                          都要展開賽前集訓

陪她嘩啦啦的游來游去                      但這小姐啊

沒幾分鐘就喊****累累累                                   要求休息

所以**實際上                        好像也沒特訓的感覺

昨晚                      她明明好好滴                  媽媽準備了一堆東西

今天要陪她去參加游泳比賽                      攝影機              飲料              餅乾

糖果         衣服拖鞋                         當然還有早早畫好的巨幅加油海報

我畫海報時                          老公還在那大笑***他說                    妳贏啦

我相信沒有家長會在這種比賽畫海報滴

海報上寫著***陳芸晞                   加油

媽媽一直幻想著               在比賽時             一把拉開超大加油海報

哇***多麼吸晴搶眼啊                        保證大家都立刻發現我家那個小姐

還有那火紅色的單眼相機來個狂拍                    這小姐比賽又要穿的是粉色豹紋比基尼耶

光想              我就一陣興奮                              啊***我也好想比賽快點來啊

睡覺前                 小姐跟我跟說***媽媽                我好緊張啊                  要幫我加油喔

整晚             她睡得很熟              也沒特別情況

怎知               一早起來                       她說**喉嚨好痛

媽媽一摸***燒得一蹋糊塗                               然後吐個沒完沒了

唉****不用去參加比賽啦                           這小姐根本出不了門啦

但是            還是要先送兒子去上學

加上先前答應老師            陪他們班上要參加比賽的小朋友

原本連我家小姐共 3個                         現在只剩2個啦

當然其他班很多人啦                     幫他們換泳衣報到                      等比賽

可是7點40分到那                    我離開泳池時是9點啦

還沒開始比賽                            所以***我先回家照顧我那生病的小姐啦

沒關係                   明年游泳比賽再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