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我們家舅舅結婚當天               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那天       作者本人我             看到我哥從上海飛回來

當然要抱一下啦                   我大弟也來抱一下

新郎倌是我小弟               更是門口抱                   喜宴抱              送客時還抱

還有一個會抱的 ****當然是               我的老公大人啦

就這樣當天在婚宴           大庭廣眾下              共擁抱了4個男人[在不同的時間裡]

然後***竟然有人看不順眼啦                       這位大嬸是研究我們很久是嗎?

[不然怎麼會發現我抱了幾個人啊    還是其中哪個其實她也想抱一下]

送客時                這個陌生的大嬸擠到我身邊

她用很[冷] 很[不友善]的眼神看著我        [我在心裡想****我認識妳嗎?我沒拿妳的菜吧]

大嬸說***小姐          妳是新郎的前女友嗎?

我滿臉黑線***不是啊

大嬸*** 妳為何要抱新郎還親他                   妳不知道這樣新娘會傷心嗎

[喔***感情是哪衝出來富有正義感的大嬸呢            怕新娘吃虧嗎

不錯      不錯           這年頭有正義感的人太少啦               給妳拍拍手

雖然***妳這位大嬸明顯少根經                   沒發現那新郎倌叫我姊姊耶]

這位大嬸繼續給我精神訓話下去***

她說**這位小姐     我看妳很久啦              妳跟4個男人在婚宴上抱來抱去

還當著彼此的面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沒道德啊             妳都不害羞

我都看不下去啦***********

[我的心裡要發火啦        看不下去妳還研究的那麼詳細           分明就是一直再看啊***]

我氣****我招誰惹誰啦                 抱我家的兄弟還要被人嫌啊             我們就是感情好啊

於是乎****要展開美麗的笑臉給大嬸說

不好意思喔**** 我抱的那些男人              是我哥和我弟             以及我的老公

大嬸說***別騙人啦                  哪有人會抱自己的哥哥和弟弟還有老公啊

[哇啦勒****** 我快接不下去啦****]

這時                我們家的皓崙跳出來啦

這少爺說***那是你們家感情不好才不會抱抱啊                     我們家都是這樣抱來抱去的

媽媽                   我們別理她                她應該自己想想怎麼都沒人抱抱才對吧         還敢說我媽媽

哇***皓崙喔                    媽媽真是沒白疼你喔                       還會英雄救美耶

說得對啊                          我們家就是喜歡抱來抱去啊

喜歡一個人                   愛一個人就是要告訴他擁抱他才會知道啊

哈哈哈                來來來                給媽媽親一把抱一下               我們再去親一下新郎+新娘

然後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