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那個年紀最小                麻煩最多的傢伙

今年6歲                               9月要上小學啦

每天還是****惹麻煩+發脾氣                               難搞得很

媽媽來簡介一下我家少爺的一天*******

早上叫他起床                          當然是***起不來啦

不管是幾點睡覺                        妳一叫他            他就問***今天要上學嗎

妳只要說***當然要上學啦

這少爺立刻倒回床上       大喊***我很累          我不能上學                  我還要睡

如果那天剛好放假                  這傢伙就沒上述的症狀                         奇怪吧

叫不起來    倒回床上                    姐姐吃完早餐刷好牙             穿好鞋襪啦

這少爺還賴在床上                        常常聽到姐姐氣的大吼***陳皓崙             你快點起來

你不要害我遲到啦*****

等這傢伙從他的床上爬起來                  還是沒起床

因為他通常只會從他的床                勉為其難的掙扎爬到媽媽床上

一副好似要起床                   其實只是***虛晃兩招

爬起來動一下      免得妳罵他

換個地方               捲起媽媽的被子               咚一聲**倒下去

繼續**呼嚕呼嚕                    媽媽喊著***快起床                     要遲到啦

沒回應***只有假裝的呼嚕呼嚕聲

媽媽說***再不起床媽媽就把你吃掉啦

這少爺                           慢慢得從被子裡***把腳伸出來

他說***給妳吃吧         啃雞腿            吃掉沒關係                     我不起床****

老公***兒子叫不起來啦

換老公出馬啦                      爸爸站在床頭                 雙手插腰的低頭看著皓崙

爸爸說***你找我什麼事啊

然後我家的少爺就會一臉心虛***急急忙忙的說***沒事啦                 我會起床

叫他刷牙                             他大哭***我不會刷                           媽媽掄著拳頭 過去啦

這少爺就立刻改口***好啦                      我刷一下啦

真的就是一下喔             連牙膏都不用                  就算用牙膏也漱一口就好啦

*****啊             到底再刷什麼牙啊

穿衣服擦防曬                  他現在都要自己擦

因為他每次都要把自己的臉塗得亂七八糟                   他就很開心

問題是****這樣真的不能出去啦                     

開門時又要擠著姐姐             一定只能他走前面

要是姊姊走在他前面                            他就一定會動手打人

通常又變成***他打姐姐                    然後媽媽打他         

 [天喔             每天演同樣的戲                     媽媽真是煩死啦***********]

好不容易趕到學校               一下摩托車                         就少爺就往裡面衝

媽媽總是在後面大喊著*****少爺啊                    你沒拿書包啦

他*****一定是故意啦

[你什麼都不帶                         去學校怎麼辦啦 ***]

終於可以安靜幾小時啦˙.......

下午3點半接他                      姐姐都是半天                當然多數時候都是跟媽媽一起去接弟弟

皓崙先看到姐姐沒背書包                   就要發一頓脾氣

大吼***姐姐不可以比我早放學                   然後就要動手打姊姊啦

啊*********我真是要瘋啦

這傢伙永遠都是****根本沒辦法講道裡啦                   這樣也可以生氣

要不就是一放學看到媽媽就問***現在要吃什麼呢  

因為他超級挑食                        在學校常常只吃幾口

一看到媽媽就喊著要吃東西                      萬一你沒帶食物給他

通常又要在校門口丟臉啦                   因為他會倒在地上                    滾來滾去

害我都想帶面具出門                或者**跟姐姐一樣                站到一邊去

我們一起**假裝不認識他

上才藝課             這少爺**我不去                拖著他去

大發脾氣                       那天竟然還用力握拳捶了他的體操老師2拳

還打在頭上                       我要是老師*****就把他丟出去啦

[老師啊***真是對不起啦]

寫功課****大哭                   我不會寫                        抓過去            一分鐘的作業

折騰得大家都想哭啊           我說少爺啊                            你還哭

媽媽其實比你更想哭啊

洗澡***他說洗好啦                             其實身體都還是乾的

唉****這是             乾洗澡嗎

睡覺                        吼半天才拖著牛步                            喊著我累我不要睡覺

躺在床上繼續嘰嘰喳喳                        才終於平靜

唉********民國哪一年啊                        他才會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