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     寫作倦怠喔                 常常有時都不知該寫些什麼

好像通通都該記一記                        又好像***沒那麼重要吧

老公說***當他是日記                妳幾天不寫         然後就會**忘光光

多年之後                   不留痕跡              或是只有回憶

寫下來        配張圖片        來段文字                 就像是回到當初的感覺

多麼美妙                是啊                老公說的都有道理啦

只是***人家想偷懶嘛

我家的兒子少爺                           好像久久沒公布一下他偉大的**成長史

不是因為他變乖啦                    而是*****實在沒啥好事可以讚美他啊

話說                      他今年9月                   就要升上小學                 我只要 一想到

***簡直害怕到***嚴重失眠

8月底出生的他                   幾乎小同屆1歲                    男生又特別明顯

[再次證明               婦產科主任跟我們說**不要提早催生                 你們會後悔的]

就讓他9月以後出來                下一年度再上學               結果**

啊***真是不聽老人言                           現在真的後悔死也沒辦法啦

我家的少爺啊                          每天還是倒來倒去

數字只有1寫的[勉強]可以看                    其他通通不用說啦

那個1啊                      也是乎大乎小                彎彎斜斜                     沒一個是相同的

叫他寫個作業                就東倒西歪                哭哭啼啼

[媽媽實在要抓狂啦        才寫個幾個字           有那麼難嗎

他都要這樣胡鬧耍賴                         氣死人喔]

明明一分鐘可以寫完的東西                     這傢伙就可以鬧到30分鐘也寫不好

因為他實在都不會寫數字                   更別提注音啦

爹娘這樣看下去            覺得**我們上小學                 一定會天天被[請]去學校溝通

於是***這陣子                咬緊牙關                           一定要給他每天不間斷的特訓

[其實也只是每天5-10分鐘寫寫字                 因為要超過這時間

這少爺不只是哭哭啼啼                          根本就是拆房子似的大鬧

吵得我們都害怕鄰居受不了]

媽媽每次陪他寫字                    都要先[深呼吸+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我不能生氣              我要忍耐            他是我生的               我要撐下去

然後*************

沒幾分鐘                             我就會被這傢伙***氣到火冒三丈

完全可以體會爸媽揍小孩的心情                [因為我也好想揍他啊]

爸爸常常在書房                 聽了一會他的老婆+他的兒子           

那充滿火藥味的數字教學後                         受不了啦

叫我離開                           他自己來教                 然後***教兒子寫個3

寫了幾次後               他們的對話也***越來越火爆

爸爸說***我叫你寫3                    你寫的是什麼東西啊

兒子**這就是3啊           你看不懂嗎

爸爸***你連描都描不好                 你到底是寫在哪裡啊

兒子**就是寫在這啊                    3太難啦               我不要學啦

爸爸***你趕快寫喔             我要生氣啦

兒子***我真的不會寫啦              我只會寫1啦

爸爸**我抓著你的手寫了多少次                  就是這樣這樣啊

然後**這少爺寫出來的東西                   永遠都不是這樣這樣啊

爸爸說***你再這樣亂寫一通                        我就把你的戰鬥陀螺通通丟啦

你把玩陀螺的時間通通拿來寫字好啦

兒子***繼續大哭               然後**依舊 [亂亂寫]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這少爺說***

他心裡想寫的跟他手裡寫出來的                就是不一樣                   他也沒辦法啊

好啦好啦                  老公息怒                    換老婆登場吧

老公說***啊                   真的誰教他寫字都會抓狂啦

[呵呵呵                          知道老婆每次都受不了要爆炸啦

我們家             都要猜拳決定                       今天誰輸誰去教兒子寫字

那真是一個***絕對會惹人生氣的差事啊]

筆拿不對                     筆順不對                       我們受了100萬次的挫折後

決定**這些通通都不管啦                           只要他描出別人看得懂的數字就可以啦

管他是正的寫                  倒過來寫                      寫6是畫個圈再+1橫

當然2和5和8和3                              這些都不會寫啦

2個圈拼出8                  但常常連不再一起                          所以不知道那是8

以為是2個不像0的0                            因為光是0都圈得亂七八糟啊

怎麼辦啊                         真的要發瘋啦

爸爸媽媽著急又擔心                          這少爺完全不在意

他說**不會就不會                       不用勉強                   反正到時候就會啦

這傢伙的名言又冒出來啦

[你在說什麼鬼話啊                        不努力怎麼可能會呢]

爸爸叫他寫個練習本                   隨便他要連連看              算數學               填數字

只要他願意坐下來                       寫個5分鐘就可以

這傢伙翻了2大本練習本                           竟***找不出一個[適合]他可以寫的東西

他說**這些我都不適合                             唉啊***休息一下吧

然後**筆啊                      本子                 橡皮擦通通一丟             

每天                            只要叫他練習寫字                       我真是會**氣到不行

媽媽實在快要煩死啦

姊姊的字寫得好漂亮                     這個同廠製造的傢伙

偏偏*************讓爹娘體會到                  人生啊***真的不是

你想要怎樣                                  他就會怎樣

能怎麼辦呢   唉**只能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