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們家的少爺                      雖然一星期上2堂小提琴課

一次一個小時                  已經學了一個多學期

但是***上星期一上課時                 他又在那發脾氣+剁腳

原本有個也在學提琴的愛心媽媽                        願意上課時陪在皓崙旁邊

陪他教他一起練習                         [因為媽媽我也實在是門外漢啊]

但是***我家那個少爺啊             對陪他練習的人非常[沒禮貌]

又是叫人家走開                            又是完全不聽別人教導

還要別人離開              老師叫他也不理                            終於啊******

忍受他多時的老師[受不了啦]

把為娘叫到前面                    當著全部的孩子+家長跟我說

妳兒子不要再學啦                   他一直鬧                   其實大家都很痛苦

你要面對現實                 妳兒子真的有問題             

就算不會拉小提琴   也沒有小孩會這樣一直發脾氣

                     

妳真的要帶他去看醫生    然後****你們真的不要再學啦                    

也叫陪我們練習的愛心媽媽去教別的小孩

[不用在我們身上浪費時間]   啊*******為娘的聽完                      

 就把皓崙帶出來啦   然後我****就難過得哭啦    

            

 哭哭啼啼的媽媽把小提琴搬回家    而我家那個沒神經的少爺                               

正因為不用學琴開心得回去上課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中午老公回家送糧食                     看到我還在那裡難過                      

才知道我們的兒子***被老師退貨啦                

等到兒子回家         爹爹問他           為什麼老師都叫你不用學啦

這少爺自己都說***因為我太吵     一直胡鬧       老師受不了啦

爸爸說**你是不是希望一直吵              老師受不了你       就剛好不用學啦

我家少爺就一臉[無辜心虛樣]                  因為他大概真的這麼想吧

[其實他真的很胡鬧            也講不聽        好好說+揍他              對這少爺通通沒用

因為幾分鐘後             他又忘記啦                 同樣的事情又會發生

每次上課                       大家都坐得離他遠遠的              深怕受他[迫害]

不只是小提琴課           連體操課和他一起上課的人                

他們的媽媽碰過皓崙發脾氣鬧情緒後

已經都要求調課或離開我們                   不想跟我們再一起

爸爸問他***那現在怎麼辦呢              你那麼不聽話             老師不要你啦

媽媽好難過耶                         你說                        現在怎麼辦***

皓崙說***我自己練習就好啦                                反正我也不想去

老師叫我不用去啦                       正好                        不用學小提琴

我要放鞭炮和煙火來慶祝

唉***他那麼開心              媽媽那麼難過                          還真是強烈的對比啊

我知道我們家的少爺                情緒控制上                         簡直就像一座火山

隨便你碰到哪個點               他都會爆炸            

這年紀的孩子   有些人看你生氣                      

就覺得有意思                          反而偏偏要去激怒你

弄得你一直發火                      然後惹麻煩               大家就可以看好戲

但皓崙他不懂                   我們也無法控制別人不去[碰觸到他的爆炸點]

只能一次一次           又一次             幾百幾萬次                     安撫他告訴他

我的寶貝兒子喔                             媽媽不需要你跟別人比較

但是           我們一定要努力                 當一個有禮貌有愛心可以守規矩的小孩

媽媽真的希望你                   每天都進步                        哪怕只有一點點

老師的話雖然讓媽媽好難過                              但爸爸媽媽相信

你會進步的                 我們家一起努力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