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暸快8年的戀愛             對於結婚前其實還是會焦慮

他是我正確的選擇嗎                         他會永遠愛我嗎

我會幸福嗎

振德從來沒對我說過  *****       嫁給我              我會讓你幸福的  ****

當初    他有求婚嗎???

好像沒有耶 ** 那我們怎麼會結婚    還花很長的時間準備婚禮

振德說 ***是你好像不結婚就要哭哭啼啼啦    所以我只是順暸你的心***

疑**** 真的是這樣嗎       真是年代久遠 不可考啊

生完小孩 老公說         我的腦細胞好像也用完了

上述問題永遠都沒答案了                     但是-----真的           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結婚後     到今天 我一直覺得很幸福

振德真的很好 比婚前更好      唯一不好的是***

買東西要東藏西藏 滿麻煩的                   雖然他其實已經不管我不念我

老公說 ****  其實你根本不用藏 全家能用的空間都被你的東西堆滿啦

我要沒看見也真的很難                    因為你的衣服塞爆我的衣櫃

我的球鞋上永遠躺著你的高跟鞋                     連我的書桌都是你的雜誌

我的書房躺滿你的健身用具                                  餐桌上放滿各種零食 ****

真的嗎?                                我實在太不應該了

對於這樣一個任性的我    謝謝你的包容體諒和照顧

謝謝你這些年來                             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讓我一直覺得自己活在愛裡                          每天都好快樂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太愛你了

就把這些愛          留到下輩子吧

哈哈哈 雖然你常說***你這麼麻煩       我們之間的債

還是這輩子就結清吧 *****

我說 ***親愛的 當然不可以喔 下輩子再多愛你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