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我們第一次要去住苗栗兆品酒店

老公說         這間酒店開幕一陣子而已                   

所以一切都很新

去飯店的路上  經過竹南火車站      

有好多路邊攤在賣皓崙芸晞喜歡的雞蛋糕

那條街上賣雞蛋糕的攤販        大概是我看過最多的                真的很奇怪啊

還有我喜歡的可麗餅                       啊***真是一條好街喔

買了一堆小吃     快下午3點 我們才去飯店

飯店大廳櫃台小小的 放著一個很大的歐洲油畫                很漂亮的

電梯都要刷卡才可以用                 房間跟昨天比             真的大上許多

一切感覺都好新                   地毯也很舒服       浴室也很寬敞

有組小沙發                       我們一家人真的感覺好滿意喔

下午芸晞和爹爹去附近的運動公園跑跑                   晚上我們沒再出門

因為 下午吃很飽啦                  還有很多食物 

   

晚上我去健身房時   發現一個服務生[他們飯店女生制服真的很可愛]             

穿的感覺好像女僕啊   而且她超級害羞      一看到我就躲起來啦    

 [應該是實習的吧]

哈哈                   那真是我見過最可愛的飯店服務生

健身房全是強生品牌的健身器材                真很得讚              一個人都沒有

我可以這邊跑跑                    那邊來個登山訓練     好過癮啊

運動完後回去房間            發現老公已經洗好澡             

我跟他說起那健身房見到可愛的服務生                    哈哈哈 我們家的老公啊

竟然***開始換衣服          決定洗好澡還要再去運動

看看那個可愛的女僕                  結果喔***他興致沖沖的出門

過一會回來跟我說               根本沒有可愛的女僕啊

只有一個[喔巴桑] 在那運動                    一點意思都沒有  

 

呵呵呵***真是老天有眼啊            可惜你沒看到好風景

這間飯店真的不錯                  只是沒泳池和遊戲區

不過 第2天退房前             我們才發現

啊***我們很滿意的房間 在那層樓 還是最小間的耶

原來***別人的比我們更讚啦                                沒關係

即使是這樣       我們大概還是會再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