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那個宇宙無敵霹靂麻煩的兒子啊

為娘真是敗給他啦

這傢伙麻煩               眾人皆知已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話說***前幾天        我們家在欣賞照片                     我家那個少爺說

  照片裡的客廳                 是我們家嗎

看起來***很不一樣耶                       超級[乾淨]整齊                      還看的見地板耶

爸爸媽媽立刻告訴他說*****那是因為那時候的皓崙還沒出生啊

自從皓崙來了                           慢慢長大            我們家也就****開始失控***亂七八糟啦

不管怎樣                         這少爺在家               一定搞的到處亂糟糟

永遠沒路走                        永遠沒地方坐                        到處都是他**使用過的痕跡

這樣就算啦                    這傢伙                    每天晚上睡覺就開始咳咳咳

[不睡覺就不會咳                         這到底是什麼病啊]

咳了老半天終於入睡                媽媽好不容易也要睡著                 這傢伙就又開始啦

大聲呼喊媽媽******因為                        尿床啦

啊*****你會何要選人家要睡著時尿啊                被你這樣一鬧

換床單             換衣服                  然後少爺又倒回去睡                   立刻進入夢鄉

媽媽的瞌睡蟲卻都跑光光啦                           只能眼巴巴看著兒子打呼

心裡氣的*****很想去槌他幾下

要不就是                  中午哄他睡覺                        哄了2-3個小時

這傢伙就是不睡             滾過來滾過去              問題是**他睡覺一定要人陪

你也只好倒在那陪他浪費時間                      氣氣氣氣氣

昨晚 這傢伙                        睡到一半***咳咳咳

然後就吐啦                          [每咳必吐            就是小孩子的拿手絕活]

吐了就要去廁所啊                            這傢伙卻偏偏吐了還可以繼續睡

眼睛都沒睜開                          只好被老爸扛進廁所裡

整個人迷迷糊糊                              幾乎掉進馬桶裡

[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          該起床的時候醒不過來

啊*****真的會氣死人啦]

然後妳給他一杯水                           叫他漱口                他卻偏偏給妳喝下去

    那是生水啊                            我的少爺喔

然後叫他去刷牙             只見這傢伙站在洗臉槽旁好一會會都沒動近

靠近一看   老天啊***這傢伙根本沒醒

滿嘴牙膏泡泡滴                     眼睛又閉起來           在那搖搖晃晃打瞌睡

口水牙膏滴的衣服地上都是                       真是養兒子會讓娘親發瘋喔       

沒辦法啦          只好抓過來幫他刷一刷                這樣還沒結束喔

媽媽放好東西                    這少爺喊背後癢癢                           我說等下幫他擦藥

一回頭****這種天氣下            這傢伙竟然把衣服脫光啦

ㄟ*****擦個面速力達母                             需要脫光嗎

你這少爺是怎麼回事啊                              折騰完去睡覺

睡在他旁邊的媽媽                     又被他踢了無數腳                            我看了時鐘

已經凌晨5點多啦 我還沒睡著                   我真是欲哭無淚喔

人家都說***兒子是媽咪前世的情人

可可可是 **** 我喝了孟婆湯            我不記得前世的事啦

誰曉得這傢伙前世待我好不好

我只知道           自從這兒子出現           懷孕時在肚子裡就踢個天翻地覆

開始會走路後                     整天惹麻煩

上學之後****爹爹媽媽每天在他惹禍後          跟別人鞠躬道歉***對不起

每天對著一個脾氣火爆的小惡魔                           整天在那抓狂失控

爹娘忙著滅火   我說***寶貝兒子啊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是我的前世情人

娘親我只能確定***你是我今世的麻煩啦

我也突然想到 ***照這種邏輯

老公下輩子就變成我兒子嗎

他也會變成皓崙這麻煩的模樣嗎

老天喔***我真是不敢想像

然後                   我們家親愛的老公說

**妳真的不用想太多                       我下輩子也不打算再遇見妳啦

欠妳的                          這輩子趕快還一還

因為***基本上                 照顧老婆跟照顧兒子

一樣麻煩啦

啊***不會吧                            我跟兒子哪是同一個等級啊

最起碼***我吃飯不會打翻                  不會生氣就倒在路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