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星期五             那天中午我們就去幼稚園接寶貝們

準備去基隆玩    然後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住一晚    

星期6下午再回台北

所以多天前已經先跟老師說好 我們今天只上半天

偏偏下午的點心是皓崙最喜歡的關東煮                 

 所以這少爺竟然對提早放學有意見

還對爹爹媽媽生氣         害他沒吃到[關東煮]

唉***我少爺啊     原來學校最吸引你的              

 是你喜歡的食物啊

因為他對上學還是沒興趣                   常常都是一口東西也不吃

好不容易有他喜歡的食物出現                     偏偏我們又要請假

難怪這少爺要抱怨       嘟著一張嘴不開心啦

一路上     皓崙小魔王都在鬧情緒

還好到基隆時 買到一家他喜歡的雞蛋糕

讓他終於願意好好跟我們一起去基隆史蹟館 再看一次火車

路上 經過上回他和爹爹一起騎車走過的路

我的天啊    往中正公園那 經過史蹟館的路 都是超陡的上坡

難怪上回老公帶兒子來這騎車             

回家時 老公根本倒在沙發上已經解體啦

我非常同情得看了老公一眼 你真是太厲害啦

這種路段    還下著雨     你竟然可以騎車載著20公斤多的兒子上來

哈哈哈 爹爹的[超潛力]真是驚人喔

小魔竟然在旁邊吐糟說***爸爸一點點厲害啦    他騎一騎車還下來叫我推車

要不是我也有幫忙      大概到不了喔 [真是一個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小東西啊]

呵呵呵 小魔啊     這時候你還不讚美爹爹

等下真的叫你下來走路喔             

我們去史蹟館照相    皓崙和爹爹已經老馬識途

拍完照 我們繼續往上開             去海天門險那走走

不過我們只走一小段 沒拍到海門天險的經典畫面    因為這天天氣好熱

我們走一段路 芸晞皓崙已經滿頭大汗                 非常不願意照相啦

所以決定就開去基隆長榮桂冠酒店     吹冷氣

晚上還要在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好好的給他逛一下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