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星期六            今天我們家超級忙碌

因為今天是芸晞皓崙他的學校的運動會

去年皓崙還是中班時            運動會那天他在鬧情緒

所以根本沒跟大家一起裝扮成小老虎           

我們今年就期待他可以配合一下

今年姐姐一年級啦                         活動當然不太一樣

老公今天早上八點多才可以交完班                       

所以我先帶小傢伙去學校報到

老公再趕過來跟我們會合          芸晞他們都先在教室等

所以我先去幼稚園幫兒子換他們的表演服                 他們表演小精靈

我們竟然忘了內搭要穿白色                               還好有個班上同學的媽媽有多帶

先借我們                   不然我就得飛奔回家換衣服啦

運動會這活動                                唉****光等進場當然就耗費多時

今天天氣很冷                  加上一會會飄著細雨                      

  媽媽我都冷得發抖    還有兒子今天算是配合

只是***每次運動會最花時間的

竟然都是[來賓長官致詞]                               讓一堆孩子在那聽他們說話

孩子都穿著運動服或表演服                          真的會冷耶

那些人還是********一堆話要說                        真是讓人*******會生氣啦

終於繞完場讓小傢伙去上個廁所                             又繼續等著要表演

皓崙等到發發脾氣                   只好吃吃東西                         跟同學打來打去

最後嫌太累還躺在地上                              我都是冷到頭痛啦                    

我家少爺今天很認真跳舞                        手裡拿著小彩球

媽媽和爹爹邊看     邊拍 邊笑            小朋友真是**好可愛啊

然後幼稚園就可以先離開                              那時也已經10點半多啦

芸晞一年級表演趣味競賽滾大球                  那時我剛好再幫皓崙換表演服就沒看到

因為老公下夜班很累                   一年級還要等到第14個節目才是50公尺賽跑

所以就老公先帶皓崙回家                                    媽媽留下來[繼續]等

等的我渾身發冷                                 還帶芸晞去外面買食物再回來

還是沒輪到我們啦                                 終於****快11點半啦

1年級可愛的賽跑開始                            他們共5班                        每班一個一起比賽

先是小男生跑完                           才是女生

我發現一年級跑步                               真是可愛又搞笑極啦

不是鞋子掉啦                         就是亂跑一通                          衝到別人跑道或跑s型

跑一跑又停下來                           真是狀況百出

媽媽我早早就擠在終點線                            要拍我們家的小姐

當然終點線那是***超級擁擠+混亂                  每個家長都擠在那要拍自己的寶貝

娘親可是他們一開始排隊做完熱身操                  我就擠過去卡位啦

手腳並用搶個超讚的第一排                           蹲在那等著芸晞跑過來

[蹲的腿都麻啦                  還是要****堅守崗位]

當了父母後                               真的會發揮很多潛能                    是從前無法想像滴

芸晞每天被爹爹抓去跑步                            外加騎車練體操               

我們從練習賽時就知道她應該是跑前面啦

果然                             我們家的小妞不負爹媽期待滴

一馬當先                              還遙遙領先喔                            果然衝了個第一名回來

啊**哈哈哈               實在太棒啦                        拍下精彩鏡頭再抓過來好好親一把

在家休息的老公                         等了好久我們都還沒開始                先去買午餐

打算再來看他的寶貝女兒賽跑              卻偏偏一趕到                        小妞剛好跑完啦

好可惜沒瞧見啊                                先拍一張臨時獎狀                   現場太混亂

等星期一再頒獎                                 [媽媽又要潛近校園偷拍啦]

那個不是運動會還常拿個相機       到處拍我家寶貝滴            好像就是我們家                     

 難怪警衛+訓導處主任等等    通通都知道我們是哪個人的家長

好啦                       終於結束啦                           又冷又餓的爹娘

終於也可以回家休息啦                                 運動會啊***真的好累喔

我跟老公說**明年可以去渡假               不要參加嗎

我家小姐氣得大聲抗議                                  她說**當然不可以

這樣我會少拿一張跑第一名的獎狀耶

好吧好吧                            爹娘明年一定也準時奉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