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星期二晚上                  老公他們急診是在皇廷那舉辦尾牙

老公說***要表演一個節目                   所以他派出我們家的小姐出馬

結果還把我們家的電子琴都扛出去啦                    因為寶貝女兒要彈鋼琴

要扛那個琴啊               想到我都累

光是重不說                我家老公**竟然           還要連琴架都扛去那裝起來           給他女兒用

簡直就像是去***樂團表演似滴                 扛著一堆東西走在路上                       真像個捆工喔

 誇張認真到**老婆都受不了+吃醋啦

我說***親愛滴喔           你還真用心啊                     為了女兒           真是不嫌辛苦啊

[其實心裡大罵***偏心鬼               沒良心                 喜新厭舊            啦啦啦啦啦一堆***]

因為我都想不起來他何時為我這般[賣命]過啦

老公立刻喊冤               他說***我們搬家時              光扛妳的鞋子                   就比這重100倍啦

哇哈哈哈      別這樣啦             立刻唱**往事不用再提                 邊唱邊逃***免得被老公碎念

原本皓崙要表演小提琴                      唉**無奈他最近一直生病

虛弱到**叫他彈琴                他光拿著小提琴都喊重+手痠                所以**只好作罷啦

[唉**人家尾牙           我們家的小朋友偏要去湊熱鬧                  真是不好意思啦]

開車到那               剛好是在圓環邊                實在很難過去

如果沒偷逆向一下            30公尺吧                   就要繞很遠也回不過來

結果***老公一迴車 發現                     旁邊有個警察先生耶

唉****不會因為這樣加開一張罰單吧

我們5點45分到吧                  人還很少                  老公立刻架起鋼琴

晚會約6點半開始               先放去年的表演影片              今年他們表演女僕跳舞

呵呵呵        6個穿女僕裝的護士小姐跳舞 

      

最後還[下場]          [騷擾]一下各科醫師                  還有意思                     

真得很賣力演出喔    拍拍手

我們家小姐表演時                   因為譜架一直倒                      

 還要主持人蹲在旁邊扶著

爸爸幫她拿麥克風放大聲音                              媽媽忙著拍照

結果                這小姐欲罷不能                         彈完2手還要再彈              不想下來

主持人都說***呵呵呵                   她想開彈奏會喔

啊**我們真是不好意思啦                        連抽獎          

都是請主任或各科醫師去幫忙

可是**我家的少爺+小姐                     也堅持要抽

所以***他們真的讓出很多機會給他們2個抽獎                媽媽再次[汗顏]+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啦              田醫師晚到             被拱出來加捐5000元

她說**因為外國老公沒法來                  替大家加碼             

我家少爺一聽是田醫師捐5000元                 他立刻推開椅子                   要上台去拿錢

媽媽立刻抓住他                       不是給你啦                        是給急診室的人啦

那任性的少爺                   堅持是**田醫師要給他的                   害我實在*********

[因為田醫師常給我家寶貝禮物                 結果小魔已經連想出***

田醫師給禮物=送給小魔禮物                  當然都是他的啦

也謝謝湘君送給他們2個閃燈的髮箍               [可是2個小傢伙沒禮貌都沒帶著

湘君喔**不好意思耶]

結果後她抽到5000元               我們家老公被推出去讓她跳完舞再發獎金

主持人問**陳太太              可以嗎

我當然大喊**絕對不可以                 呵呵呵                          大家果然愣了一下

沒想到我會不同意                    佳德還跑來拿外套遮住我               說叫我不看啦

唉***你們真是不了解我啊    這個時候呢

人家是想  ***自己上去跳豔舞           +    [順便騷擾一下老公]

然後***把湘君的錢搶過來吧      

可惜都沒這機會              你們啊**跟人家真是不熟啊

最後大家吃吃喝喝                       都很盡興               3個主持人都很辛苦

可盈的男友           坐在我們這桌          一直[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的女友

呵呵                也祝福你們啦         很幸福喔

[ps**田醫師         我拍了好多妳的特寫                  我讓振德瞧瞧           有沒美美的

再拿給妳啦                  因為我技術不好                   常拍不清楚

老公說**單眼相機都不會拍的**世界上             只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