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好幾年了吧                曾經在專賣店中看中一樣包包

可惜當時沒買             一直掛在心頭

結果這幾個月來                我想要的那款JUICY COUTURE的包包

竟然出現在好市多                真是嚇我一跳

從發現那天起            就纏著老公 要買要買

幸好那時都沒買 這幾天去 他竟然又降價約4000元

比我當時在專賣店看時                   真是依下便宜約萬多元

哈哈            真是太高興啦            所以老公真的只好讓我買回家

在那買精品最大的差別                竟然是沒提帶那就算啦

只是竟然用透明塑膠袋裝                       真是讓精品的感覺依下都消失啦

但是***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 真是便宜多啦

我開心的跳來跳去        老公說***

我來好市多是只要買牛肉捲            為什麼我會在這種地方還要付上萬元啊

老婆你以後不准來這                       連這妳都可以買精品

我看只有頂好超市和大潤發適合妳                 只有帶你去那我的荷包才不會大失血

所以                     今天老公又帶寶貝們去買牛肉捲

不讓我跟                    老公說***那裡對你來說 [ 太危險 ]

妳要買什麼東西跟我說                     你就不必跟來啦

振德說***我還想要我的錢留在錢包裡              久一點呢****

唉啊          不要這樣說嘛 好啦          我乖乖待在家

但是**真的****不能保證                    我一定不亂花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