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0/2    在花蓮               我們去鹿鳴溫泉的路上             經過慶修院

就決定下來逛逛                      老公說***這是古代日本的寺廟                  現在是三級古級吧

[唉啊***一聽老公說起       我的眼睛又開始冒泡泡              充滿崇拜啊

老公你怎麼什麼都知道啊                       難怪嫁給你我都不用帶腦袋瓜啦]

老公說***拜託            妳嫁給我之前也沒帶腦袋瓜好嗎

疑***是這樣嗎                    怎麼覺得這句話****有損我的意思呢]

管他滴                     反正就是下車去瞧瞧

哇**其實環境真的滿大              一進去真的有到了日本寺廟的感覺

一進大門                      左手就有一個流動的水池                    讓你拿起勺子洗淨左手

還有一個很大的鐘                 [過不久就精彩的故事就要在這發生]

右邊是一間禮佛區                   一片草地              牆壁2面都是各種不同姿態的佛像

一個蓮花池               一間講解的展示館                  播放慶修院的歷史

還有展出小朋友畫的慶修院圖畫                     逛完一圈後

我們回到最初進來的地方                     也就是可以用勺子裝水有鐘的地方

皓崙看到媽媽+姐姐在那洗手 立刻決定衝過來 +參一腳

只是這時剛好也有一對情侶在那舀水拍照                         我們家的流氓先生

也不排隊             就大喊**換我啦                 還好那對情侶願意先讓皓崙

[可是娘親真的覺得這兒子有問題耶                     永遠都不會排隊

什麼事情都要生氣                   完全不能等待

連逛菜市場都要一腳踢走在前面的老太太       拖的推車               當然我們又被別人大罵一場啦

可是不是我們沒教他啊                    只是***一般小朋友             不會有這些舉動吧

連姐姐問他要不要去上廁所          他都可以大發脾氣              衝過去打姊姊

小朋友跟他說**拜拜            他也大發脾氣            對別人吼***不要跟我說話

唉***我要是人家的媽              看到這種小孩            真是***不想理他啦

問題是***他是我生的              怎麼辦喔

媽媽真是********啊***會氣死啦]

看到他又不肯排隊              雖然別人願意讓他            還是讓我覺得很生氣

手裡還拿著裝水的勺子                 於是說**真想拿這個敲你的頭啦

看皓崙會不會乖一點啦 

沒想到******唉          我們家的少爺喔              再度發揮想像力

每次大人講話他都不認真聽              或著就會[斷章取義]             自己加油添醋一番

這時***他竟然以為是用頭去撞鐘           就會變乖一點

於是**皓崙自己說               我也想變乖 好吧         我試試看

接著**就用頭              用力去撞鐘                     咚的一聲

啊***真是嚇壞爹娘                       還有那對無辜的情侶

老天爺喔              我們真的傻眼啦

當然***接著就是頭腫一包+放聲大哭啦

皓崙邊哭邊罵                   撞鐘才不會變乖           只會痛死我啦

唉喔***沒人說撞鐘會變乖啊                  相信媽媽啦

要是真有這種偏方祕法           千里之外媽媽也會去求來滴

老公還在那生氣          他說小魔都把媽媽的話當真               要我不可以跟他開玩笑

拜託啊***皓崙根本就是不聽話                很多事講10000000000萬次也沒用啦

他根本是選擇性聽話啦                    然後***每天每天不停惹麻煩氣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