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已都喜歡貼紙   天曉得是為什麼   芸晞和小魔整天到處亂貼            

我們家的牆壁啊   門啊  地板啊  桌子啊     媽咪的包包   爸爸的手機+錢包

到處都有他們作怪的痕跡   媽咪心想              那買一些紋身貼紙給他們玩

可以玩很久   又不會被貼的到處都是   所以            他們就愛上紋身貼紙啦

媽咪幫他們買的都是玫瑰花或蝴蝶                    要不就是海豚之類的

有閃亮的金粉還有香味                    但是***最近小魔和爸爸出去玩時

發現有部小說[龍紋身的女孩 ]的明信片中             有附送龍的紋身貼紙

是一隻好大好黑的龍耶                 跟媽咪買給他們的紋身貼紙都不一樣

拿回家後   芸晞和小魔超級愛  一定要貼在前手臂上      所以    這陣子

他們倆  每次出門都會被人問   ****哇--- 你們有刺青耶       你們是黑道嗎?***

小魔說***對啊     我是兇狠的小黑道 ***   媽咪問他***你怎麼凶狠啦?***

小魔說*** 我每天都亂丟玩具                        絕對不收

                    我想吃巧克力時                     誰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姊姊聽我的話             她不聽**我就衝過去揍揍她

                   爸爸生我的氣                  我就更大聲的吼  *****

妳看            我真的是很兇狠吧                        大家都要聽我的話

媽咪一聽**** 心想               這是哪門子的凶狠啊                根本就是欠揍啦***

爸爸無奈的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3歲流氓吧 ***

姊姊呢                她說自己是 [ 可愛的粉紅色小黑道 ]

因為***即使是黑道                   小美人說****還是要有粉紅色喔

爸爸則說***如果黑道裡        有你那麼可愛的女生                   我也想參加耶***

芸晞大方的說***好啊              你也貼一條黑龍吧            我們都是同一國的***

爸爸很掙扎的想*** 如果我在手上貼那麼大個黑龍                病人看到怎麼想啊?***

媽咪大笑    如果真要貼到爸爸手上   大概就不會有人敢抱怨醫生  病人太多    看太慢啦

呵呵呵              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