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們家的老公                 星期一上夜班回家

我送小傢伙去上課              約9點10分到家        發現******我們家的鐵門被反鎖啦

有鑰匙也打不開         我扛著小傢伙的2頂安全帽+一把小提琴

在門外猛敲+按電鈴                   我家的老公喔*******通通沒聽到

因為他下夜班會吃安眠藥            再開始昏睡          關掉手機           躲在最裡面的房間

家裡電話也聽不到                         剛好那天我又忘了帶手機

還跑去7-11打電話                   連打連敲+連按電鈴1小時後

唉****樓上樓下都聽到啦                              唯有我家老公沒聽到

我只好很哀怨認命滴                                     扛著東西去7-11等他起床

大太陽底下實在沒地方去                             最後只好去他辦公室那                  

請秘書小姐有空幫我打電話叫他開門

                        

因為我沒帶手機             不可能一直去打公共電話

撐到12點在先去接女兒                           回家老公大人還是沒醒

我+芸晞又在那表演用力敲門             唉****沒用啦     怕吵到鄰居只好再去辦公室寫作業

然後快2點啦              芸晞要上鋼琴課                         可是課本在家裡耶

回去瞧瞧***當然還是沒醒啦                 只好打給鋼琴老師            說我們今天要**空手到上課啦

上完鋼琴再去接皓崙放學                    已經快下午4 點啦

回家時****啊                        終於看到燈亮啦

我的老公啊***你今天把我鎖在門外7個小時耶

實在是**********要抓起來揍揍啦

皓崙芸晞開心的說****這種揍爸爸的工作                   交給我們吧

我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啦                             結果

第2天                 我送小傢伙上課後去游泳                 回家約10點多    

又發現*********啊                       門又反鎖啦             真是一把火生到最高點

高度懷疑老公是*******故意的嗎

立刻用力搥了大門一下                 結果***馬上聽到一陣拼拼乓乓的聲音

老公立刻衝出來開門                     他剛去買東西回家

一不小心又[順手]鎖上門啦                 還好他還沒去睡覺                    

立刻聽到老婆超級火大的敲門聲

他說***喔              好險啊                     要是我又睡著了

大概********以後我下班都進不來啦

我說****親愛的啊                          你真的很愛鎖門耶

光開一個門就有3道鎖                          還不夠嗎

我每次都嫌鎖太多                    好麻煩                        你還愛加反鎖

真是********讓我想想要索取哪些                      精神賠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